《唯舞独尊OL》演绎国产音乐游戏魅惑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12 22:47 新浪游戏

  我国网络游戏发展以来,一直以外国游戏产品充斥我国游戏市场,特别是音乐网游市场,寥寥数款“土特产”在漫山遍野的“舶来品”中苦苦挣扎。在过去的几年中国音乐网络游戏市场依旧是韩国游戏居主流,面对这种形式,国内一些制作团队憋足了一口气要展示一下国人自己的制作能力。台湾鈊象公司作为台湾街机老字号厂商,一直致力于国产休闲娱乐产品的开发,他们历时三年多时间,投入大量时间与精力研发的音乐类游戏《Game淘-唯舞独尊online》,以先进的技术独创出时下最多流行歌曲的游戏场景,开创了台湾跳舞娱乐的风潮。

  《Game淘-唯舞独尊online》产品的横空出世,将打破韩国游戏一统江湖的局面,让玩家感受国产音乐游戏带来的舞法抵挡的魅力。《Game淘-唯舞独尊online》作为一款全新的音乐网络游戏,让吃腻了韩国“泡菜”想换换口味的国内玩家跃跃欲试。《Game淘-唯舞独尊online》的游戏图片一出现各大媒体,就引起了玩家极大关注和真诚的赞美。据了解,为了让广大玩家充分享受到这份本土大餐,研发公司正在做最后的调试,据悉不久即将与全国玩家见面。

  官方网站:www.gt365.com.cn

  官方论坛:bbs.xjz.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