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化身性感娃娃代言唯舞独尊OL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12 22:42 新浪游戏

  宏象网络与台湾街机老字号厂商?象电子合作以来,推出系列经典游戏产品如《Game淘-明星3缺1online》、《Game淘-明星斗地主online》等,系列明星产品在市场取得一定成功后,宏象网络与台湾?象电子加深合作,不断推出新的娱乐产品并逐渐向在线化、家庭化的趋势迈进。在今年双方将再次联手推出最新的游戏《Game淘-唯舞独尊 Online》,为了给游戏增加一个亮点,台湾?象电子邀请最近港台大热的唱片界舞蹈天后蔡依林,担任《Game淘-唯舞独尊 Online》的年度代言人。

  丰富的游戏内容、逼真的制作及蔡依林的大力支持,让这款在线音乐游戏《Game淘-唯舞独尊online》,未上市就先轰动!游戏主题曲《唯舞独尊》近日也十分受到瞩目,成为排行榜上的常客。由于蔡依林非常喜爱《Game淘-唯舞独尊online》这款游戏,?象电子与EMI合作初期,就特地为蔡依林量身打造《唯舞独尊》作为游戏的专属主打歌,因此,喜欢蔡依林的歌迷们可以到《Game淘-唯舞独尊online》游戏中充分欣赏!而游戏中不仅收录蔡依林历年来的TOP歌曲,更量身打造蔡依林娃娃,陪玩家们一起飙舞技!

  官方网站:www.gt365.com.cn

  官方论坛:bbs.xjz.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