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舞白色情人梦 二人世界甜蜜再现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12 17:00 新浪游戏

  如果说2月14日的情人节是为了纪念因守护情侣而牺牲的殉道者的节日,那么3月14日的白色情人节就是纪念古代一对情侣宣誓将对爱情生死不渝的日子。意在祝愿天下恋人用心珍惜难得的缘分,彼此相爱,此情不渝。因此白色情人节也被视为“爱情回报日”,所谓不擅言辞,不会表达,不懂含意这些都不是拒绝的理由哦!

  所以假如你已经在2月14日的情人节收到了一份期待已久的心意,不妨在“白色情人节”这一天让对方也感受到你的爱意吧!方法其实很简单,只要在3月14日—3月21日期间,牵上意中人的手一起来参加我们《劲舞团》的“白色情人梦”线上活动,就可以不露痕迹又用心回报了对方的一片深情厚意,让一切尽在不言中!如果你们能够默契配合,心连心闪耀光芒,就有机会夺得至尊情侣,让浪漫更升一级!

  白色情人梦,二人世界甜蜜再现!

  《劲舞团》“白色情人梦”活动地址:vote.9you.com/au/07wl/ev01.html

  劲舞团爱在天使三月更多精彩线上活动,请登陆:vote.9you.com/au/07wl/index.html

  2月9日《劲舞团》V2.2“幻想情侣”全新降临,为你开启浪漫温馨的恋爱季节。“婚礼派对”、“情侣组队挑战明星”模式、“情侣组队8方向”模式和“练习-8方向”模式四种全新模式引爆恋爱激情,华丽新装与甜蜜情歌伴你度过浪漫情人节!!

  劲舞团官方网站:au.9you.com

  2.2正式升级补丁和2.2版客户端的下载地址: au.9you.com/

  劲舞视频专区::v.9you.com/au.htm

  劲舞团官方BBS:bbs2.9you.com/viewForum.jsp?id=688

  2007年2月18日《劲舞团》同时在线账户数突破78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