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Q宠植树活动赢取MP3惊喜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12 13:49 新浪游戏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种树的好季节。为了促进Q宠社区的绿化,保护Q宠宝贝们赖以生存的环境,Q宠社区号召大家一起动手,为植树造林献上一份力量吧!绿色的树木在Q宠宝贝们的精心呵护下,不但能够为大家提供更好的生存环境,还能结出多种多样的果实!神奇的果实不但美味可口,还可以增加属性值,还有机会赢得精美的MP3大奖!


Q宠植树节活动

  马上去参加活动>>点击参加

  活动规则:

  1. Q宠社区的所有宝贝都可以播种幸福树,可以使用树种,也可以购买树苗。

  2. 树种可以通过完成爱心任务免费获得,每个Q宠宝贝只能拥有一颗树种,已经拥有树种的Q宠宝贝均不能再获得树种。拥有树种后,您可以不使用树种而直接购买树苗播种。

  3. 直接购买树苗进行播种,不但省时省力,还能获得更多的茁壮值,结出更丰厚的果实!购买树苗后,您的幸福树会立即开始成长。开始种树后,您仍有机会通过爱心任务获得树种。

  4. 幸福树会随您一起成长,您的成长值增加1点,它的成长度也会增加1点。

  5. 当它的成长度达到32时,就会结出果实,果实不但能够增加饥饿值,还能增加属性值哦!

  6. 幸福树的茁壮度越高,结出的果实也越多。您可以通过浇水、施肥、除虫,增加幸福树的茁壮度,使它结出更多果实!

  7. 每棵幸福树都需要您精心的呵护,所以您只能同时种一棵幸福树,只有当这棵幸福树收获后,您才能开始种新的幸福树。

  8. 播种幸福树最多的前100名用户将被评为“绿色环保宝贝”,每人奖励2000元宝;收获果实最多的前100名用户将被评为“神奇水果宝贝”,每人奖励2000元宝。

  9. 播种幸福树最多的前10名用户和收获果实最多的前10名用户每人还将获得精美MP3一部;MP3不可重复领取,用户如果同时位于2个排行榜的前10名,仅可获得一份MP3。

  10.排名仅取前100名,若评比成绩有多个并列100,则先达到相应数量的用户可进入排行榜。

  QQ宠物提醒您,倡导绿色环保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希望在大家参与Q宠植树节活动的同事,也参与到现实的植树活动中去,为世界增添一份绿荫!

  马上去植树>>pet.qq.com/act/a20070306tree/index.shtml

  领养QQ宠物>>pet.qq.com/web07/i_ado.shtml

  我宠我宝贝,QQ宠物官网>>pet.qq.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