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倍经验尽开怀《水浒Q传》狂欢来临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09 21:38 新浪游戏

  又是一个周末即将来临,《水浒Q传》的热情玩家们又将相聚水泊梁山,共同狂欢!

  作为玩家们最喜欢的奖励活动,本周末《水浒Q传》将再次全区全服范围内开放双倍经验奖励,超凡的游戏享受和疯狂的冲级体验,所有玩家都可尽情享用。

  本周六、日下午(3月10日、11日)14:00至17:00,《水浒Q传》将开放三小时系统双倍经验活动。大家积攒了一周的练级冲动,在周末可以完全释放出来了。想要趁周末冲级的玩家朋友可要提前做好准备进入服务器,防止开双倍经验时,爆满的服务器把你拒之门外哦!

  同时,为了提高家园活力的获取速度,在游戏中同时增加新的采集奖励,例如宝箱类道具,用户可以找到指定的npc处打开宝箱,玩家会惊喜的看到包括星石在内的各种高级物品,幸运的玩家说不定可以获得极品物品哦!

  心动和行动之间的距离只在鼠标左键,本周末,《水浒Q传》双倍经验等您来领取!

  更多信息请关注《水浒Q传》官方网站:sh.xoyo.com/index/index.shtml

  《水浒Q传》客户端下载:sh.xoyo.com/download/khd/index.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