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延续RF网通免费专区3月9日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09 21:30 新浪游戏

  《RF行会战争》开服以来,有很多RF玩家对《RF:行会战争》的游戏质量比较满意,但有很多网通玩家却抱怨《RF:行会战争》网通服务器太少,不能让网通玩家轻松流畅地体验游戏。所以数网公司应广大玩家要求:

  3月9日《RF:行会战争》黑龙江网通专区免费服务器.正式开启

  现在网通网络的玩家越来越多,《RF:行会战争》黑龙江网通专区的增开,可以使广大网通玩家既可以流畅地体验《RF:行会战争》,又可以不错过网通影院的精彩电影节目。

  新的黑龙江网通专区采用数网公司最高标准的游戏服务器,搭配高速贷款网络,玩家无需花费一分钱就可以畅游《RF:行会战争》,感受游戏的真正魅力。

  机甲与魔法的完美结合

  透过绚丽无比的画面看到的,尽是魔幻与武侠,你为参与不到气势恢宏、规模庞大的机甲战场而摇头;你为不能成为一名扬名全宇宙的机甲战士而叹息;你为不能在科幻世界中担当主角而忿忿不平;……你认为游戏世界还不够精彩!RF,来到属于为你量身打造的行星战争,来到一个机甲与魔法共同抗衡的浩瀚宇宙,来到实现你机甲魔法愿望的科幻世界。

  让战争回归艺术

  行会战争的胜利不再单纯取决于装备实力,也不能单靠人数的多少来决定成败,公会成员之间的配合和战术的运用才是胜利的关键!蛇无头而不行,行会战彻底体现了一个运筹帷幄,将战争玩弄于鼓掌之间的指挥家的重要性。而为什么将战争融于艺术,在行会战争中也得到了很好的诠释!

  打造客户服务金字招牌

  再新年开服之际,数网公司继续努力打造VIP金牌服务通道:亲善大使、VIP邮件通道,VIPQQ通道、区域服务通道和一如既往的24小时客户服务,五炮齐发,加上公会资助计划,数网公司决心打造RF客服金字招牌!

  冷空气的来临并不能打散RF玩家们的热情,伴随着黑龙江网通免费专区的开放,冲级大赛也拉开帷幕,更多活动等着您来参与!黑龙江网通专区的开放是《RF:行会战争》的一个里程碑,数网公司将和玩家一起踏向RF美好的明天。

  选择《RF:行会战争》,选择一条通向自由的英雄之路。

  《RF:行会战争》注册页面:war.5u56.com/userreg.html

  《RF:行会战争》客户端下载:war.5u56.com/download/download.html

  《RF:行会战争》官网:war.5u56.com/main.html

  黑龙江网通专区冲级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