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速重拳打造网游莎士比亚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09 21:09 新浪游戏

  QQ音速的3月震撼版本终于在充分的准备和无数玩家的期待中掀开神秘的面纱。该版本以时下最为风靡的LOLITA风格为主要亮点,推出系列绝美的LOLITA风avatar,更重要的是,这个版本还是一出浪漫的童话剧,整个版本以《音速王国奇遇记》为故事主线,将演绎出系列精彩绝伦的活动。活动第一波:就是《音速王国奇遇记》剧本大征集。这是一次由玩家充分发挥想象力编写属于自己的音速王国故事的活动。活动时间是3月8日—3月14日17:00,玩家根据给定的故事背景和人物、道具发挥想象编写故事情节与人物关系剧本发送到指定的地方参与评选。就有机会获得QQ音速最佳编剧称号入驻名人堂,以及音速杂志专栏介绍和限量版神秘道具等。 下面就来看看《音速王国奇遇记》的剧本背景吧!

  故事背景

  “音速王国”是存在于“游戏世界”中的一个

游戏王国。它是个真实的国度,有社会制度、有道德规范、有善亦有恶。在音速王国里,国王带着他的护卫队们以一种神圣的力量守护着这里的居民。

  音速国度的王位竞争开始了,拥有邪恶势力的虚打败了国王和他的护卫队一举夺得了王位。音速王国从此被笼罩在黑暗之中。为了国民的幸福安宁,王国把公主Marie送到了音速学院,Marie为了帮助父亲夺回王位而努力着……

  在音速学院学习期间,Marie与不同身份、不同国界的人们相识。慢慢展开了一段友情、爱情与肩负复国使命错综复杂的故事……

  人物介绍

  罗莉—16岁,音速国王唯一的公主,美丽而柔弱,特别喜欢滑冰和音乐,技术不佳。对爱情充满了幻想,渴望着被保护,希望有一天出现一位救世英雄,和她一起帮父亲夺回王位。

  杰克—19岁少年,音速学院的学生,超级喜欢滑轮运动,兼职快递员,他送快递的方式很特别,通常会穿着滑轮带着耳机把音乐放的很大,以他的说法是为了在课余时间更好的学习滑轮技术,由于这种特别的方式,以至于送快递时经常撞到人。

  丹尼—20岁,邻国的王子,因喜欢滑轮运动远赴音速王国,来到音速学院就读,由于他超帅极酷的外表,超强的技术实力,赢得音速学院无数MM的芳心。

  可可—18岁,音速学院的劣等生,外表美丽但不会打扮,显得很土,性格内向腼腆对自己没什么信心,很努力的学习但怎么都学不好,受到音速学院学生的排挤。

  最终光明战胜了邪恶,Marie终于帮父亲夺回了王位,是谁和她一起帮国王夺回了王位呢?他们是如何打败恶势力的?Marie继承王位后,她将怎样生活呢?结婚?和谁结婚?还是孤独一生?故事中的主人翁们的结局会怎样?

  《音速王国奇遇记》邀你为“它”创造完美故事,或奇幻或浪漫,发挥你们的想象,给“它”添加情节、场景,为主人翁们搭配合适的服装及道具,按照你们的思路为故事画上休止符。

  参与规则:

  1、 以官方给出的故事背景、4个人物角色的身份及性格特征作为蓝本编写故事。

  2、 故事应至少包含4个场景故事(赛道地图)剧情及人物对白。并为故事谱写结局。

  3、 在故事中,根据故事情节和场景需要,使用下面的图片为4个人物角色选择适当的出场服装。

  4、 在故事中,根据故事情节和场景需要,使用下面的图片为4个人物角色选择适当的出场道具。( 必选2个以上)

  5、 剧本字数在1000字-5000字左右

  6、 玩家将剧本以mail方式发送到活动邮箱sayakatan@tencent.com,邮件标题必须为《音速王国奇 遇记》剧本大征集,发送剧本中必须附带5张以上图片。

  奖项设置:

  最佳剧本奖1名:给予音速最佳编剧称号入驻名人堂,剧本在音速杂志刊登剧本并由玩家扮演角色演绎剧情配合截图漫画宣传。奖励一年音速紫钻会员及非卖挚爱永恒戒指一枚。

  最佳服装、道具搭配奖2名:在音速杂志刊登宣传,奖励音速会员半年,非卖王子或公主装1套(3个月)

  人气剧本奖3名:在音速杂志刊登宣传,奖励音速紫钻会员半年及非卖挚爱永恒戒指一枚。

  参与奖N名:奖励具有超级强大功能的非卖巧克力(男)或棒棒糖(女)一个。注:必须为符合规则的剧本。

  你是天才剧作家么,想一展特长造就属于自己的《音速王国奇遇记》么,赶快拿起笔挥写你的剧本吧,最佳编剧称号正等着你!

  《QQ音速》官方网站:r2.qq.com/

  《音速王国奇遇记》征剧本活动:点击查看

  《QQ音速》客户端下载:r2.qq.com/b20060702/index.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