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舞三大区频道更名同城相约交友无限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09 15:56 新浪游戏

  相遇时是陌生,相识却是风情无限,在同一片蓝天下,有你,有我,有他。因为缘分,因为共同的劲舞团,让我们相约在同一座城市,开始在阳光的午后。

  劲舞团为了给广大同城玩家提供更为方便温馨的交友平台,现对江苏(浪淘沙)、华东一区(电信)、黑龙江(网通东北),三个大区进行频道更名试点。三个大区中原“激舞、明星”服务器更名为“同城约会”,且该服务器中频道增为20个,频道名更换为各省市主要城市名,频道更名具体如下:

  劲舞团频道改名,让你交流更轻松,约会更容易,跳舞更带劲。在同一片蓝天下呼吸,在同一座城市里相约,在同一个频道中劲舞,选择“同城交友”,走进交友新时尚!

  2月9日《劲舞团》V2.2“幻想情侣”全新降临,为你开启浪漫温馨的恋爱季节。“婚礼派对”、“情侣组队挑战明星”模式、“情侣组队8方向”模式和“练习-8方向”模式四种全新模式引爆恋爱激情,华丽新装与甜蜜情歌伴你度过浪漫情人节!!

  劲舞团官方网站:au.9you.com

  2.2正式升级补丁和2.2版客户端的下载地址: au.9you.com/

  劲舞视频专区::v.9you.com/au.htm

  劲舞团官方BBS:bbs2.9you.com/viewForum.jsp?id=688

  2007年2月18日《劲舞团》同时在线账户数突破78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