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 Cosplay 比赛搬上电视荧屏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09 11:47 新浪游戏

  2007年3月8日ChinaJoy展会组委会对外公布了全新电视媒体合作伙伴:旅游卫视《Cosplay总动员》节目。据悉,ChinaJoy 最大的配套活动之一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大赛将携手旅游卫视《Cosplay总动员》节目共同打造电视Cosplay精品选秀节目。

  双方全新打造的比赛名称为“2007 ChinaJoy Cosplay总动员”。目前官方公布的比赛时间为全国社团预选赛及个人赛海选:2007年5月1日至5月7日,社团决赛及个人晋级赛:2007年7月12日至15日,社团精英赛及个人总决赛:2007年7月16日。本比赛每周六的17:50在旅游卫视《Cosplay总动员》节目中播出。所有参赛选手将面对全国3亿电视观众诠释自己最爱的游戏、动漫、电影或视觉系角色,赢得丰厚的奖金及与演艺公司的签约机会。

  ChinaJoy Cosplay全国比赛,自2004年举办以来,已历经了四届的赛事积累。“2007 ChinaJoy Cosplay总动员”赛事更加成熟,参赛Cosplay选手遍及全中国,是目前国内Cosplay最顶级的专业赛事。本赛事播出平台:旅游卫视是中国电视行业的改革先锋、中国唯一专业旅游卫星频道全天24小时播出,覆盖全国范围,收视观众超过3亿。 《COSPLAY总动员》节目由著名女歌手金海心主持,目前已经建立稳定的游戏动漫迷和Cos同人收视群体,一跃成为旅游卫视收视排名的第二位的热门节目,达到了0.1367的收视高点。

  本届比赛由ChinaJoy组委会、中国国际动漫产业协会主办,北京汉威展览有限公司、中广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将首次把Cosplay这种青少年中最IN的休闲娱乐方式搬上荧屏。本届2007 ChinaJoy Cosplay总动员比赛,将云集全国最顶尖的COSER,扮演国内外最热门的游戏、动漫、电影或视觉系角色。

  ChinaJoy展位组委会方面表示,Cosplay作为游戏动漫产业的一种衍生文化形式,在国内已经拥有相当大群体。通过ChinaJoy 和《COSPLAY总动员》节目的合作,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我们相信将进一步推动Cosplay文化在中国的健康发展。

  根据双方对于本次活动的预计,“2007 ChinaJoy Cosplay 总动员”节目直接参与者将达60万人以上,受众将达5.5亿人以上。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