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代理权尘埃落定 猫扑网携手御风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09 11:31 新浪游戏

  尽管代表西方文化的游戏品充斥着国内游戏市场,但致力于中国民族文化作品的开发者们,脚步一刻也没有停止过。当人们回顾《仙剑奇侠传》、《轩辕剑》的时候,总是充满赞叹和流连。三年前,一些决心用游戏来传承中华民族文化的IT工作者走到一起,他们将即将开始孕育的作品命名为——“蜀山”。

  虽有“蜀山回出千螺秀,淝水长萦一带回”,而“蜀山”二字在世人眼里绝不仅仅是一脉山水那么简单,多少神魔精怪、离奇仙境都和蜀山的名字紧紧联系在一起,蜀山成了中国千年的仙侠传说和修真文化的代名词。《蜀山》讲述的就是仙家修真御气、降魔渡劫的故事,凭借中国人深入骨髓的文化归属感,作品一经问世就备受瞩目。在2006第四届ChinaJoy上,《蜀山》更是引人注目,盛大陈天桥甚至亲自到展台祝贺。自此之后,《蜀山》就成为人们心目中默认的2007年新网游焦点和风向标。随着《蜀山》一步步接近最终完成,其代理权花落谁家的问题引起外界不断猜测和想象,媒体从之前一些明里表示过关注或暗中被传言有意的公司那里都没有得到答案。

  现在,《蜀山》的运营权归属终于有了结果,开发商御风行数码科技和猫扑网联合对外公布:猫扑网成为大型仙侠题材网络游戏《蜀山》的运营商,负责该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推广运营工作。这个结果虽然和很多人猜测的不同,但也完全在情理之中。猫扑网作为网络游戏运营商虽然历史不长,但其工作人员都具有丰富的游戏运营经验,拥有技术革新实力和一流的市场开拓能力。尤其是之前成功运营了Q版历史题材网游《大话战国》后,整个团队的实力和状态都处于最高峰。猫扑网游戏事业部负责人表示,将为《蜀山》投入一切终极资源,确保这款属于国人的民族产品一炮而红。御风行公司也表示,在完成《蜀山》的最终调试之后,公司已经挑选出精英人员,对产品运营阶段的技术维护和更新进行先期准备,绝不使任何技术问题成为《蜀山》运营的障碍。

  环顾当前的魔幻、战争、武侠题材作品,《蜀山》给人们带来一股从内到外的清新气息。也许很多玩家关心的只是《蜀山》本身,并不在乎由谁来做代理,而对承担运营工作的猫扑网和提供技术支持的御风行来说,最另他们高兴的是找到了心目中理想的合作伙伴。


漂亮的技能


飞剑仙


精彩截图


人山人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