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舞团》反外挂大行动初战告捷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09 11:09 新浪游戏

  3月5日,《劲舞团》官方论坛正式启动了轰轰烈烈的“打击外挂,净化环境”反外挂大行动,用强而有力的措施向各种恶性外挂发起一浪高过一浪的反击,大大压制了非法外挂的嚣张气焰。充分显示出官方不惜一切代价坚决捍卫公平纯净的游戏环境,誓将反外挂贯彻到底的决心!

  令人感动的是,在这次狙击外挂的行动中,无数劲舞玩家们纷纷以自己热忱认真的监督举报对官方的行动进行了积极声援。大家都在为拥有一个绿色健康的游戏空间,为了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而进行着不懈的努力。更有不少曾一度热衷于使用外挂刷级、连P的玩家在一片“抵制外挂”的强烈呼声感召下,声言将放弃对外挂的继续使用以示支持。

  本次《劲舞团》“反外挂大行动”已初战告捷,现公布首批被停权的外挂使用者名单,考虑到玩家为培养帐号所花费的心血和努力,同时也想给予使用外挂的玩家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决定本次封停帐号期限为自封停日起一个月。希望这些玩家能自觉认识到错误,悬崖勒马,与我们一起共同为反外挂的目标而努力。同时也真诚感谢所有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配合与热情支持的各位劲舞玩家,官方将继续站在反外挂的最前线与大家通力合作,力争为《劲舞团》创造一个健康良好、公平纯净的绿色游戏空间。

  昵称 大区

  诱惑☆→蓝宇 浙江华数

  脉@动 河北网通

  吊儿郎当ぁ拽 华东一区

  ℡ ▌耶稣⿶.哇 华北网通

  ‘顶级淫娃’ 福建区

  ゞ宠ěr﹎☆ 西南一区

  ︶ㄣ偶尔放纵 西南一区

  ㄒㄒ簽 西南二区

  、/╱* 潞.縂! ﹌ 华北一区

  ΤΚ_雨乖乖 华南3区

  ΤΚ_雨壞壞 华南3区

  "SD︷超爺 华南3区

  ゞ龍児ゞ 华南3区

  美的刹那痛却永恒 华南3区

  威士忌酷哥 华南3区

  350075129 西南一区

  爱上你雨 华东3区

  ぉ独特ぁ舞 西南二区

  ♂sunner♂ 河北网通

  ≥英皇水水☆ 河北网通

  ん妞ジ妞& 四川天府

  じ☆ve舞メ 西南1区

  ╱/★|饭饭. 华南3区

  欧阳哗儿 华东三区

  .℡╈藍メ風 安徽区

  ⺌.SK.涛少 西南3区

  じ☆ve疯如梦 广东BOPOMO

  .℡╈藍メ風 安徽区

  √婲鈊♀王子∮ 西南一区

  ╰闪╃舞ゞ┒莪 全国电信

  我们在此声明并强调,封号只是针对滥用外挂行为的一种不得已的惩罚手段,并非官方的最终目的。希望广大玩家能够理解并支持官方此次的行动,积极

  加入到我们“打击外挂,净化环境”的行动中来!

  《劲舞团》“反外挂大行动”活动地址:bbs2.9you.com/viewThread.jsp?id=qtvV1nWJO

  2月9日《劲舞团》V2.2“幻想情侣”全新降临,为你开启浪漫温馨的恋爱季节。“婚礼派对”、“情侣组队挑战明星”模式、“情侣组队8方向”模式和“练习-8方向”模式四种全新模式引爆恋爱激情,华丽新装与甜蜜情歌伴你度过浪漫情人节!!

  劲舞团官方网站:au.9you.com

  2.2正式升级补丁和2.2版客户端的下载地址: au.9you.com/

  劲舞视频专区::v.9you.com/au.htm

  劲舞团官方BBS:bbs2.9you.com/viewForum.jsp?id=688

  2007年2月18日《劲舞团》同时在线账户数突破78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