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宠MM节拿免费礼物赢MP4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08 20:00 新浪游戏

  今天是3月8日国际妇女节,Q宠社区也迎来自己的快乐女生节!快乐的女生节是QMM们最喜欢的节日之一。在mm节到来之际,Q宠社区所有5级以上的QMM均可领取到一份精美礼物。Q宠社区衷心祝福宠物村全体QMM节日快乐,健康美丽!

  Q宠社区美丽的花仙子也为各位Q宠宝贝带来了mm节神奇礼物——各种玫瑰花,玫瑰花使用后可以直接增加爱情值哦!各种mm节物品,不但可以自己购买,也可以送给好友。活动结束后,赠送女生节物品最多的前100名QGG以及收到物品最多的前100名QMM,将分别获得‘最佳风度奖’和‘最受欢迎Q宝贝’,并获得QQ宠物结婚公仔和宠物元宝等丰厚大奖!

  活动时间: 2007年3月8日-4月12日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所有5级以上的QMM均可以免费领取一份女生节礼品(日用品——含香凝露);

  2. 活动结束后,赠送女生节物品最多的前100名QGG以及收到物品最多的前100名QMM,将分别获得‘最佳风度奖’和‘最受欢迎Q宝贝’,并获得精美礼品!

  马上参加活动>>点击查看

  领养QQ宠物>>点击查看

  我宠我宝贝,QQ宠物官网>>pet.qq.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