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女Dodolook为《大话战国》献出古装玉照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08 11:36 新浪游戏

  一幕辉煌的历史,一段离奇的精力,一个人气爆棚的网络小美女。在网络上红透半边天的Dodolook最近都一直忙于为Q版历史网游《大话战国》代言,体验游戏中的无穷趣事。为了不辜负广大玩家核爱好者的期待,身为运营方的猫扑网执意要让Dodolook献出点什么绝活,不要忘了,Dodolook可是以百变造型而著称的哦。于是,Dodolook大方地摄制了许多以《大话战国》为背景的古装照片并制作成壁纸,这对于一贯以时尚造型示人的Dodolook来说可是很少见的。这些壁纸不久就将在《大话战国》官方网站上发布,到时,不管是《大话战国》的玩家还是Dodolook的Fans,都可以前去下载。

新浪游戏_小美女Dodolook为《大话战国》献出古装玉照
小美女Dodolook

新浪游戏_小美女Dodolook为《大话战国》献出古装玉照
Dodolook古装照片

  新媒体·新门户互动,更多官网特色赶快去挖掘,请光临《大话战国》官方网站:zg.mop.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