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舞世界》拍韩剧李孝利亲临ROJAM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07 21:04 新浪游戏

  爱玩游戏的、热衷派对的、喜欢HIP-HOP的,都开始打探3月15日在上海ROJAM酒吧是否要举行《劲舞世界》的大型派对。继酒吧工作人员爆料之后,《劲舞世界》官方也出面证实此事。


李孝利

  《劲舞世界》2007年第一场活动怎会不轰轰烈烈?据可靠消息,《劲舞世界》将在派对现场为一部街舞偶像剧选拔演员。此番活动声势浩大,保密工作却相当好,除了爆出女主角极有可能是韩国明星李孝利之外,其他内情一概不得而之。外界盛传她很可能亲临派对现场为演员选拔造势。现场激烈程度可想而知。而《劲舞世界》选在面积足足2000平米的ROJAM酒吧,一定是对派对现场节节蹿升的人数早有预料。


李孝利热舞

  这场派对突如其来。而《劲舞世界》韩剧事件让人们更急于揭开派对的神秘面纱。李孝利真的会在这场派对上现身吗?这场派对又将掀起怎样的韩流风暴?3月15日,答案就会揭晓。

    官方网站:点击查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