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BB》登陆韩国CJ代理(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07 13:50 新浪游戏

  光荣的动作网络游戏大作《真-三国无双》,将通过韩国CJInternet公司运营。

  本月5日,韩国CJInternet公司宣布,公司签下了光荣《真·三国无双BB》的韩国运营协议。

  《真-三国无双 BB》以 PS2 上所推出的《真-三国无双 BB》为基础,是世界首款大规模多人线上版(MMO)的战术动作游戏,玩家将可以创造自己专属的角色,与数千名玩家一同投入三国战场之中。游戏中将规划各个都市供玩家们交流互动,并预定提供三种战斗模式。

  2007年,包括CJInternet公司代理的《真-三国无双 BB》在内,韩国NEOWIZ公司的《战神》,娱美德公司的《苍天》等以三国为题材的动作

网络游戏,将在韩国网络游戏市场上一决高下。

  

激烈的战斗

  


打开神秘的历史长河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