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动地》封杀外挂行动首日告捷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06 16:06 新浪游戏

  近日,摩力游公司宣布将对《惊天动地》这款网络游戏的“外挂”制造者、运营者及使用外挂的玩家进行严厉查处,截止到今天,《惊天动地》外挂整治处理工作进展成果卓有成效,首战告捷!

  本次摩力游的外挂封杀活动得到了绝大多数玩家的支持,更有因对外挂深恶痛绝而一度离开游戏的玩家纷纷回归。对此,摩力游公司深感欣慰,并决定加大行动力度,为玩家创造公平美好的游戏环境,还涅瓦雷斯一片纯净的天空,让《惊天动地》的未来更加美好。

  在封杀外挂行动的首日,《惊天动地》运营方摩力游封杀了约十二万个使用外挂的帐号。相信该行动能让每一位热爱《惊天动地》的玩家理解并支持。对于摩力游来说,我们能够体会玩家们练就角色等级的辛苦,也能明白因一朝不慎使用外挂而致使账号被封的懊恼。然而正是因为为了能够保障到绝大多数正常游戏玩家的利益,所以这次非常事态用非常手法,摩力游将用最严厉的手段打击一切使用外挂等违规手段进行游戏的行为,以保障所有《惊天动地》玩家能够在一个公正、公平的环境下放心游戏。

  本次《惊天动地》采用技术的手段屏蔽外挂并封禁使用外挂之帐号,目的是为了维护最广大《惊天动地》玩家的利益,将破坏游戏平衡的外挂挡在门外,让玩家获得最完整的游戏乐趣。十二万个帐号的封禁,即代表摩力游的决心。《惊天动地》打击外挂行动将长期持续的进行下去,将外挂这一毒瘤请绝于涅瓦雷斯大陆!同时,我们也希望各位玩家与我们共同努力,远离外挂、自觉维护游戏环境。对于多次持续使用外挂的用户,我们还将采取法律手段处理,提醒玩家千万不要尝试。

  目前外挂在线举报系统“死亡笔记”已经开通,如果您发现任何针对《惊天动地》的外挂信息(包括外挂制作者、传播者,或外挂的下载信息和使用信息),请主动举报,我们将对这些信息进行认真审核,一查到底。我们将采取强硬态度阻止这种破坏游戏秩序的行为,对一切使用外挂非法牟利者绝不姑息手软,包括动用法律手段来保护绝大多数玩家的利益。由于封杀帐号的数量过于庞大,在技术扫描之后摩力游还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人工甄别,以期不会让极个别的误判损害玩家的利益。近期封停完整名单将于本周内经过查核验证后陆续公布。

  摩力游公司再次提醒各位玩家,目前流行外挂软件通常捆绑木马,黑心的外挂厂商为谋取利益不择手段,造成玩家的游戏帐号及其他私隐信息的泄露及损失。摩力游诚挚提醒,请玩家完善平台中的个人真实信息,以利帐号若有异常可尽快处理,尽量减少损失。若个人信息缺漏,帐号所有权发生纠纷时,摩力游不保证绝对取回玩家帐号。

  我的网游生活,我要惊天动地!

  《惊天动地》官方网站:cabal.moliy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