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online》即将登陆中国(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06 11:33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据[日本经济报道]报道光荣公司正与中国国内数家网络游戏运营商谈判《三国志online》的代理权。有着政府背景的丰元信集团在一开始就赚足了大众的眼球,该文章称:据消息透露,光荣无意丰元信集团代理《三国志online》。

  文章称,中国的《航海时代online》是06年度热门游戏,而光荣公司即将推出的《三国志online》势必将成为07年网络游戏界的宠儿,有着数以亿计的用户基础的三国志系列在中国有着不可比拟的人气,传光荣无意丰元信集团代理《三国志online》会不会是该公司炒作?还是光荣与丰元信集团在前面的合作中有着不愉快经历,而导致光荣希望寻找更合适的伙伴来运营其最重要的作品。

  众所周知,丰元信集团的政府背景使其在数年内迅速崛起,其年轻的董事长更成为年轻人的偶像。但此次光荣的言语意味着他们正考虑着新的合作伙伴,而据消息透露中国大陆的天联世纪、九游网络、盛大网络等众多游戏巨头正与光荣进行着谈判,意味着丰元信集团将面临着众多一线厂商的对抗,这对于年轻的丰元信集团将是一个最大的挑战与机遇。

  文章还指出,《三国志online》在日本测试情况非常优异,玩家非常热情,尤其是中国大陆玩家使用代理进入日本的测试服务器。玩家对《三国志online》的热情空前高涨,中国众多玩家因无号而沮丧不已,众多玩家聚集在三国志online中国等待着为数不多的图片报道。有消息称该站点为丰元信集团期下站点。

  目前,作者联系丰元信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方称:丰元信集团已经作好对《三国志online》的运营准备,也请国内玩家耐心等待最后的确定消息。

  

美丽的游戏人物

  


加工武器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