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2046》节后人气不降反升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05 20:28 新浪游戏

  鞭炮响过、烟花放过,《都市2046》也即将迎来它春节后的第一个周末假期。值得《都市2046》快慰的是,游戏在春节期间积累的巨大人气并没有因为节日的结束而跌落,反而持续的保持一个上升势头。

  《都市2046》这种怪异现象很值得称道。因为按照一般的常例来说,一款网游在各节日中所举办的众多以提高人气为目的的活动,在高潮周期过后,都会有一段真空时间。在该时间段内人气、在线会有大幅跌落,直到新的举措诞生来再次拉高——这主要是游戏活动针对性过于专一,只能在相应的时间内抓住玩家的心思。

  《都市2046》的成功正在于它完美的避免了这种“活动结症”,除了常规的假日活动内容外,它还开放了许多具有很长时效性的活动。《都市2046》主抓了时尚的卖点,不断的开放新商品来维持游戏玩家们的兴奋度,另一方面还在免费手段上大下工夫,屏弃了传统的免费体验形式,通过赠送物品、优待公会、定时倍送经验、掉宝率等小点子给予了玩家们长期的利益获取。

  在这种长线效应的运行下,《都市2046》的人气完全不存在冷却时间,玩家每一天都能享受到节日里才能获得的待遇,人气的不断高涨也就是理所当然的了。

  所以说这个刚刚过去的春节,无论是对玩家们来说还是游戏来说,都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圆满节日。

  《都市2046》官方网站:2046.5u56.com/

  《都市2046》官方论坛:bbs2046.5u56.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