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动地严打外挂绝封停十二万账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05 15:07 新浪游戏

    导语:“外挂”的对游戏危害众所周知,政府部门也不断采取措施打击外挂制造者规范网游市场的正常秩序。作为大型MMORPG《惊天动地》的运营商,“摩力游”在新年伊始开展了严厉打击外挂的行动。

  2007年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惊天动地》,自从2006年12月25日正式公开测试以来,得到了广大玩家的欢迎,目前摩力游平台中仅《惊天动地》部分已经拥有超过1000万的注册会员数。

  随着春节期间《惊天动地》新版本“烽火天下”的推出,《惊天动地》再度迎来一波新的高潮。然而今天,我们怀着很沉痛的心情宣布,截止到今天(2007年3月5日)为止,我们已经暂时冻结了12万个使用外挂程序的账号的服务。


惊天动地壁纸

  摩力游通过技术封堵及人工甄别的手段判定12万个有使用外挂或利用游戏漏洞牟利不法行为的游戏账号,并予以冻结,在经过筛选复查后,一经确认确属使用外挂的违规用户,将予以永久封禁。我们将继续严查使用外挂的账号,一经发现查证,立刻暂时停止账号提供使用服务。

  我们深知,对于一款正处于上升期的新生代产品,如此大规模的封停账号,甚至是相当于普通新测试游戏在线人数几倍数量的账号,这对于游戏的在线人数肯定有着不可避免的负面影响。然而,我们更加明白,外挂的存在,给予《惊天动地》游戏世界以及绝大多数正常游戏的用户利益的损害是更加无法估量的。

  所以今天,摩力游公司如此大动作的查处违规账号,也许在短期上来看,会造成我们在线用户数的下降,但是从更长远的方面来看,这将是一次对抗外挂这个寄生在《惊天动地》产品身上毒瘤的彻底清洗,摩力游公司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明: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严打外挂,绝不手软!

  本次大规模冻结封停违规用户行动,仅仅是摩力游公司不遗余力的进行坚决打击外挂行动的一个良好开端,我们将长期持续的对于一切损害《惊天动地》用户利益的不法行为,给予最彻底的打击,并与之斗争到底!

  为了营造一个健康、公平的游戏环境,保护正常玩家的利益,摩力游公司除了从产品运营方面严打外挂以外,更在政策法规上,采取措施打击游戏“外挂”违法行为。对于《惊天动地》这款网络游戏的“外挂”制造者、运营者及使用外挂的玩家,摩力游将通过查封账号、行政投诉、民事诉讼等法律手段进行严厉打击,同时也将积极协同国家相关司法部门,追究相关当事人的民事和刑事责任!

  摩力游公司坚决反对一切使用不正当手段破坏《惊天动地》的游戏体系和游戏氛围的任何行为,对一切使用外挂非法牟利者绝不姑息手软。

  在此,《惊天动地》运营团队敬告部分怀有侥幸心理使用外挂的玩家,请珍惜您及他人的劳动成果,谨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勿有侥幸心理。使用任何外挂破坏的不仅是您和您的朋友们共有的游戏环境,最终失去的也是自己从游戏中获得的无与伦比的乐趣。

  根据《惊天动地》运营团队专人小组的查访,目前网络上提供下载的《惊天动地》外挂绝大多数都包含盗号木马,其目的就是用户账户中的虚拟财产,其险恶用心可见一斑!

  如用户因误下载包含盗号木马的外挂程序而造成用户账号被盗后,《惊天动地》客户服务部门可以提供用户账号密码的找回服务,而提供密码找回服务的依据就是完整的用户信息资料。因此,《惊天动地》运营团队提醒各位用户,请各位用户务必填写完整的用户信息资料,之前没有填写完整用户信息资料的,也请至官网填写完整。用户信息填写不完整的用户,在账号出现纠纷时,《惊天动地》客户服务人员将无法为用户提供相应的安全服务和支援。

  为了保证您的自身权益与账号安全,请各位用户务必尽快完善您的用户资料信息。同时我们也将继续扩大在技术防堵、人力追踪方面的打击力度。更邀请上海警方对游戏进行了跟踪监控。以打击少数不法分子制造外挂危害《惊天动地》用户权益和帐户安全的行为,还各位用户一个干净安心的游戏世界!

  摩力游将不惜一切代价地保证《惊天动地》优良的游戏环境,并保障玩家的权益。作为维护者的摩力游未有一日敢于松懈自己的责任,摩力游也希望所有玩家与《惊天动地》一起努力,让我们共同携手弃绝外挂于涅瓦雷斯之外!

  我的网游生活,我要惊天动地!

  《惊天动地》官方网站:cabal.moliy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