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动地》台服新版冰封之塔窥秘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01 16:01 新浪游戏

  《惊天动地》台服于2007年1月24日推出了最新改版“冰封之塔”,同步开放新地图“黄昏湖畔”、新副本“亡灵冰塔第二层”以及新道具“特殊前缀紫装”之外,还将等级上限开放到 120 级,让玩家挑战更高等的任务关卡。

  此外,憾讯科技今日也与 AMD 同步发表《惊天动地》指定用显卡“PowerColor X1550 绘图显示卡”。该款显示卡支持 PCIE、AGP 及 SCS 版本及微软最新 Vista 操作系统,是特别针对入门型玩家所设计的专属用卡,有需要的玩家可至憾讯参阅详细介绍。

  ◆ 新地图“黄昏湖畔”登场

  本次开放的“黄昏湖畔”新地图须达 110 级以上才能进入,本区虽然名称优美,但却充斥了人型化的强化变异魔物(即兽人族),最低等级起跳为 Lv125,而其中的 Boss“狂暴牛人”等级更高达 Lv145,对玩家来说是有相当难度的挑战。

  ◆ 新副本“亡灵冰塔第二层”开放

  至于高等玩家期待已久的打宝天堂“亡灵冰塔第二层”也会同步开放,要进此任务区的条件为持有“亡灵冰塔 B2F 护身符”,以及玩家角色达 Lv105、职业阶级为 11。

  整个副本故事背景主要是叙述玩家踏入一个充满亡灵的地区后,不时有大批的魔物袭击以及亡灵的直接口头警告,接着一步步深入内部后会启动另一委托任务“一个已故亡者的委托”,而最终的吸血鬼挑战,将是此副本任务区的最精华所在,当然,从未曝光的“第八阶武防具”也有机会在此狩猎 Boss 后获得。

  亡灵冰塔第二层的场景不似一层那样采冷色系布景,玩家一进入关卡即会被周遭的大量变异植物包围,最初迎接玩家的变异植物等级达 Lv120,接踵而来的“火焰僵尸勇士”与被火焰包围着的“幽灵犬僵尸”等级更达 Lv125,怪物的分布也与先前其它地图不一样,数量相当庞大,光是清除一般小怪就易耗费大量时间,玩家可得格外留意。

  ◆ 高阶武防“特殊前缀紫装”推出

  随着高阶地图以及副本的开放,怪物所掉的装备会出现有“特殊前缀的紫色装备”,这些装备在能力上会比自己合成的更为强悍。此外,这些特殊前缀武器与装备本身的洞数会依然保留,因此目前主流的 2洞装备将不再是顶级的武防的代名词了。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改版当中,也增加了新道具“打磨道具”,玩家使用后可让装备增加洞数,1 个装备只能使用 1 次,不过使用过后该装备会变成玩家个人专属物品,不能交易。当然,随着等级开放至 LV120 之后,+7 系列的批肩也出现在游戏中了,往后穿着 99 级职业套装时也可以拥有帅气拉风的批肩啰!

  令人期待的是,《惊天动地》大陆官方也透露出将在近期改版的消息,但并没有透露大陆改版的具体内容和时间,新版本的神秘的内容使《惊天动地》大陆的玩家纷纷忍不住在大陆官方的网站及各大资讯网站专区讨论起即将改版的内容,想必《惊天动地》大陆版本更新之际又将为这款被称为MMORPG2.0模式网游的游戏创造另一番火热的景象!

  《惊天动地》大陆官方网站:cabal.moliyo.com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