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战国》开放收妖系统妖魔再利用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01 12:06 新浪游戏

  是不是觉得《大话战国》的妖怪太小器了?消灭他们只能得到那么一点点的回报。从今年2月26日上午10点起,玩家可以对《大话战国》里的妖魔进行废物再利用了!这是服务器最新一次更新的内容之一——“收妖系统”,本次更新无须玩家下载任何补丁包。


收妖系统


赶快去收妖吧

  凡是50级到120级之间的玩家,都可以再各自的内政官那里领取收妖壶任务。只要按照任务要求的条件杀死妖魔,就可以将它们的魂魄收集再壶中,当收妖壶集满450个魂魄时,任务即告完成,玩家使用集满魂魄的收妖壶即可获得相当于消灭450个妖魔的一半经验值。为了人间和平、爱与正义,还有经验,赶快去收妖吧!

  新媒体·新门户互动,更多官网特色赶快去挖掘,请光临《大话战国》官方网站:zg.mop.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