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网2000万元拿下《大话战国》总代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28 11:50 新浪游戏

  导语:猫扑网运营的《大话战国》自测试以来吸引了大量玩家的眼球。各大渠道商纷纷表示愿意成为其销售代理。近日,骏网以签约金高达2000万元人民币签下该款游戏。

  自从著名Q版网游《大话战国》的运营权落户猫扑网以来,该产品的点卡销售代理权一直是各大渠道商明争暗斗的目标。目前国内的网络游戏市场日趋成熟,从制作到运营和销售已经基本形成良好的分工体系。其中,各大渠道商充当着虚拟游戏服务最终的效益落实环节。从以往的经验来看,一个成熟的、有实力的渠道商是一款网络游戏运营成功的必要保障。


大话战国

  对于《大话战国》这款产品,各大渠道商纷纷表示愿意成为其销售代理,其中原因显而易见。《大话战国》系出名门,其制作团队是由网易《大话西游Online》的核心人员组成,游戏制作人梁宇翀还曾开发国内第一款图形网络游戏《天下》,无论是从经验还是业绩都可视为《大话战国》的一种保障。而作为《大话战国》的运营商,猫扑网此次进军网游市场更是声势浩大、志在必得。可以想象,谁签下《大话战国》的销售代理,谁就可以获得客观的效益。

  选择从来都是双向的,猫扑网在选择产品时就表现出高度的谨慎和挑剔,最终锁定在这款Q版历史武侠即时网络游戏上,对于产品的点卡销售代理,猫扑网同样希望寻找一个实力强的合作伙伴,经过一段时间以来的接洽,猫扑网最终将合作对象锁定在骏网身上。骏网是国内名著名数字产品综合营销支付服务提供商,之前曾成功代理销售多款著名产品,在业内声名远播,猫扑网作为运营商认为,背靠骏网丰富的渠道资源,公司可以更放心地着力于产品的维护和推广工作。近日,猫扑网和骏网共同宣布,骏网成为《大话战国》的实卡销售全国总代理,骏网一卡通将全面支持《大话战国》的支付,此次合作的签约金高达2000万元人民币。对于如此高的签约金,骏网表示看重的是《大话战国》这款产品的优良品质和猫扑网运营团队的可靠实力。猫扑网的游戏运营团队虽然刚成立不久,但其中的工作人员都是长期在也那从事游戏运营工作的精英人士,对于网游产品的推广和维护驾轻就熟,骏网的最终决定也是建立在对运营团队的信任感上的。至于效益,自然是是水到渠成的长远问题。

  新媒体·新门户互动,更多官网特色赶快去挖掘,请光临《大话战国》官方网站:zg.mop.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