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舞团》最高在线人数突破78万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28 10:30 新浪游戏

  导语:中国最火热的大型休闲网络游戏《劲舞团》在2007年2月18日19:43分,在中国高达35个大区的140组服务器组同时在线账户数达到786377个。

  相关链接:《劲舞团》网吧互动平台3月将登陆AU

  中国网络游戏行业领军企业之一的久游网(www.9you.com)日前于上海总部宣布:由久游网运营的中国最火热的大型休闲网络游戏《劲舞团》在2007年2月18日19:43分,在中国高达35个大区的140组服务器组同时在线账户数达到786377个,与春节前一周相比,最高同时在线用户数实现了近15%的大幅度增长,更新了大中型休闲游戏同时在线的世界最高记录。

  久游网发言人表示,春节期间从中心城市向地方及边缘城市的假日人流客观上带动了用户数量的大幅度增长,而大型休闲游戏所具有的免费模式的特点也提高了用户的参与热情和冲动消费的欲望,促进了《劲舞团》产品在全国,特别是在地方城市的深入普及。在业已到来的2007年新年中,随着用户翘首以盼的一系列新功能,新模式和新道具的陆续推出,特别是计划在《劲舞团》2周年之际推出的《劲舞团3.0》全新系列版本的推出,《劲舞团》的用户数量将保持持续上升的良好发展势头,继续成为全球用户数量最多的大型休闲类网络游戏。

  关于《劲舞团》

  

劲舞LOGO

  《劲舞团》 是由久游网运营的一款以音乐为主题的最新形态的全3D音乐舞蹈模拟类网络游戏MMODPG (Multiple Massively Online Dance Play Game) ,每一位玩家都可以按自己的爱好跳出个性舞步。《劲舞团》中拥有2000多件时尚靓丽的精美服饰,以及300多首最动感流行的歌曲,让你在体验非同寻常的视听快感。

  《劲舞团》官方网站及游戏下载:au.9you.com

  关于久游网

  



久游LOGO
久游英文LOGO

  久游网(www.9you.com)是中国网络游戏行业领军企业、全球最大的音乐类网络游戏运营商,荣获2005年度上海信息服务行业优秀服务品牌、2006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在第三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获得“2006年度中国十佳游戏运营商”、“2006年度中国十佳游戏开发商”、“2006年度中国民族游戏海外拓展奖”、“2006年度中国游戏优秀营销企业”等七大奖项。并且通过ISO9001认证,当选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入选“2006年度Red Herring(红鲱鱼)亚洲最佳成长企业100强”,成为“亚洲地区正在升起的明日之星”之一。

  截至2007年1月底,久游网总注册用户数已达1.97亿,总同时在线人数95万,www.9you.com的流量在国内网游行业中已位居第一,带动公司营业收入的平均季度增长率超过50%,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游戏用户社区之一。

  如欲了解有关久游网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9you.com

  联系方式

  电话:021-6351-7280

  传真:021-6351-7252

  上海市西藏中路18号港陆广场6楼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