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动地》世界命名实力作品赏析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28 10:21 新浪游戏

  世上有很多美好的词汇,可以分配给涅瓦雷斯世界中的不同服务器,例如精致、浑朴、繁丽、畅达、古典、新锐、宁谧、舒适、奇崛、神秘、壮观、肃穆……其中不少服务器还会因为风格交叉而不愿意固守一词,产生争逐。

  名称代表个性,名称代表风格,名称代表内涵,名称甚至代表灵魂。

  还有一些词语,只让它静静安踞在并不明亮的高位上,留给那座唯一属于它的《惊天动地》的世界。还未被人发现,只等待你来挖掘。是一种隐隐然的气象,从每一扇旧窗溢出,从每一块古砖溢出,从每一道雕纹溢出,从每一束老藤溢出。

  生为这个世界中的子民,你是否有主宰的意识?你是否愿意用你的智慧来让这个世界之名,在你手中诞生。让千万人因为生活在你所命名的世界中,而对你产生无限景仰?

  《惊天动地》服务器命名活动,满足你的愿望

  在活动举办的过程中,我们收到相当多的好作品。以下,就是这些参赛作品中的精品。

  悲伤领地 目前446票

  每一个英雄都是悲壮的战士,每一个领地都是哀伤的故事。为了朋友,为了理想,我们战斗在这土地上,踩着敌人的尸体,噙着失去亲友的泪水不断挥着剑。悲伤却无止境的战斗着,直到我们倒下了,悲伤而狂怒的风仍将继续肆虐着者未知归属的领地。

  幽明之界 目前341票

  幽明就是指阴阳两界,这个界充分的表现出来了敌暗我明;这个界也划分出来光明与黑暗两个全然不同的世界;魔物的降临必划过这个界线,要彻底铲除魔物也必须跨过这个界线;是否当这条界线消失了,人魔纷争就可以结束了呢?无尽的征战,在这邪恶与正义的边界上,多少勇士在这里倒下,多少感动的故事在这里上演,惊天动地的战争,永无止尽的杀戮,光明的世界由我们的勇士一起开创,再多艰险,再多困难,有信念就能赢。

  迷恋之地 目前333票

  在很久以前,在充满爱的世界里,当你爱上一个人,你会努力的去追求,不会放弃。很努力的让自己爱的人幸福,快乐。不管你爱的那个人对你怎么样,都会一心一意去爱。当有一天,黑暗世界降临了,光明的使者要保护自己心爱的人,光明的勇士们用自己的力量和勇气来阻止黑暗势力带来的危害。夺回爱的领域,迷恋着美好的未来。光明的勇士们勇敢的站出来,来消灭黑暗的势力吧。

  只等待你的参与,才气与创意的完美展现。你的世界将由你来命名,《惊天动地》服务器命名活动,敬请光临。

  我的网游生活,我要惊天动地!

  惊天动地官网:cabal.moliy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