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动地最速BOSS挑战赛火热进行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27 10:18 新浪游戏

  谁是涅瓦雷斯最强的勇士?

  谁能战胜魔王,用最快的速度从终极BOSS手中夺取到珍贵的宝物?

  谁能破解世界灭亡的秘密,谁能拯救万民于水火之中?

  被称为涅瓦雷斯最危险的地方,两大极度凶险之地,副本地图“雷纳驿站”及“亡灵冰塔一层”将会为真正的勇士们开放。

  黑暗深处,危机四伏,魔王的狞笑声从遥远的时空中传来,危险的脚步声逐渐临近!是退缩,还是前进??


亡灵冰塔一层


雷纳驿站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贤者之塔发出的终极悬赏令人垂涎:凡是能够以最快速度顺利闯过副本的玩家,将有机会赢取价值上万元的笔记本电脑一台。两大副本中的终极BOSS身上还会掉落游戏内的终极装备!

  活动时间:2月8日到3月8日

  活动规则:

  1.玩家在通过副本后,会有一个对话框显示玩家清除副本后的剩余时间,将这个画面截图后上传到活动页面,并附上玩家的服务器名/角色名就可参与活动。

  2.我们将在全区全服选出速度最快的3位玩家颁奖,另外将从所有玩家中抽取100位玩家获奖

  活动规则:

  1.玩家在通过亡灵冰塔副本后,会有一个对话框显示玩家清除副本后的剩余时间,玩家请将这个画面截图下来以做参赛之用

  2.截图不允许剪切或者修改

  3.请玩家提供准确的服务器名,角色名

  4.玩家提供的截图将由官方在服务器后台进行审核和比对,与服务器数据不符的将作废

  5.即使截图中有多位小队成员,也只能产生一名获奖者,即截图的上传者。

  6.官方将在活动结束后审核所有的截图,剔除所有的外挂使用者,如果上传玩家当次的队伍中有组队者使用外挂,则取消当次截图的参赛资格。

  活动奖品:

  第一名:价值1万5千元的笔记本电脑一台

  第二名:价值8000元的单反相机一部

  第三名:价值3000元的手机一部

  100名幸运玩家奖品:5个神灯

  我的网游生活,我要惊天动地!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