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奇迹世界祝全体玩家幸福安康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25 13:08 新浪游戏

  今天,布拉齐恩大地迎来了一个值得在她悠长历史上留下烙印的新春。

  布拉齐恩的贤者曾说:幸福是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位深爱你的人,一帮信赖你的朋友。那么我们祝愿您拥有这一切!

  祝福是一束精灵湖畔娇嫩的鲜花,祝福是起义军英雄间真挚的深情。在布拉齐恩世界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把这一片祝福寄给您:祝福您在布拉齐恩大地能找到并肩而战的真挚战友,能找到相伴畅游于精灵湖绮丽美景的亲密挚友,能在起义大军的辉煌历史中名留千古。祝福您在布拉齐恩世界的每一天都是节日,每一天都快乐幸福!

  2006年在我们日复一日的忙碌奔波于反抗魔族入侵和同帝国的战争中远去,再过数小时,我们就将迎来2007年布拉齐恩世界里的第一缕阳光。许久了,追随于伊格妮斯起义大旗而四处征战的英雄们,请稍稍休息一下,在奔波的路途上与擦肩而过的路人打个招呼吧!在野兽之路温馨浪漫的靓丽风景中徜徉吧,新春是如此美好的期盼,新年是多么五彩斑斓。我们围坐在沃德酒吧的熊熊炉火边,暖意融融,醇酒飘香,喜庆浓浓。回头望望身后坚实的步伐,那些曾经的酸甜苦辣,曾经的欢歌笑语,在那坚实的脚印里,飘荡着游览布拉起恩大地上山川河流的轻松与惬意,同时也对应着我们挥斥苍酋,征战沙场的气韵。

  在您的心里是否还记得2006年的魂牵梦萦、无限期盼?现在这个奇迹般的世界已经无需再等待!我们祝愿您一切的疲惫与不快在布拉齐恩历史长河里化为云烟随着清风而逝;愿您内心的激动与惬意伴着我们真挚的祝福悄然而至。不管在布拉齐恩大地上、或在起义军的征战之路上我们之间是一种什么样的缘,我们都希望您能忘却昨日的忧伤,确定今天的快乐,明天的美好,存储永远的友情,摒弃世俗的恩怨,陶醉迷人的风景。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佳节中,我们祝愿布拉齐恩大地上的全体战友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奇迹世界欢腾金猪年 迎春闹七天-内测春节黄金周24小时全天开放(点击查看)。

  奇迹世界官方网站:SUN.THE9.COM

  奇迹世界(SUN)官方论坛:BBS.SUN.THE9.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