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相约同城相聚 爱就在身边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23 20:10 新浪游戏

  春节长假还剩最后2天,火爆异常的情人Where are you?活动也已进入尾声,即将结束。劲舞玩家们可要抓住这最后的机会,找到属于你的缘分,有情人终成眷属!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众多,各区各服的GGMM纷纷输入自己信息,给了自己一个机会,也给了别人一个机会,共谱爱情诗歌。在这里无论你是哪个大区哪个服务器,都能找到你的同城知音共舞一曲!

  不想错过告别单身的机会,还不快去参加情人Where are you?活动找出你的爱,或是输入你的信息,等待缘分的到来。活动马上结束,抓住最后时机,拼凑出你我的劲舞情缘!

  Where are you?活动地址:vote.9you.com/au/spring/finding.php

  劲舞更多迎春活动请见:vote.9you.com/au/spring/index.html

  2月9日《劲舞团》V2.2“幻想情侣”全新降临,为你开启浪漫温馨的恋爱季节。“婚礼派对”、“情侣组队挑战明星”模式、“情侣组队8方向”模式和“练习-8方向”模式四种全新模式引爆恋爱激情,华丽新装与甜蜜情歌伴你度过浪漫情人节!!

  劲舞团官方网站:au.9you.com

  2.2正式升级补丁和2.2版客户端的下载地址: au.9you.com/

  劲舞视频专区::v.9you.com/au.htm

  劲舞团官方BBS:bbs2.9you.com/viewForum.jsp?id=688

  2007年1月1日《劲舞团》同时在线账户数突破73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