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时代OL》出现春运高峰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23 09:34 新浪游戏

  春节期间全国各种交通工具无不人满为患,而这种盛况在网络游戏中却截然相反,春节期间往往是各个游戏在线人数最少的时候,但在今年春节却出现了异常现象,《大航海时代OL》中仿佛也在春运,船来船往、人山人海!


排队买车票

  这种情况或许是因为《大航海时代OL》这款游戏本身就是完全依照真实世界而打造,因此游戏内外春运同步!

  再说,这款游戏有很大一部分的乐趣就在与旅行与运输相关,就这一点来说与之前的所有

网络游戏都不同,因此赶上了春运高峰自然是再正常不过了。

  据调查《大航海时代OL》中白领玩家比例较高,因此当其他游戏的玩家群多为学生而受春节放假影响的同时,《大航海时代OL》中在线人数反而暴涨正是情理之中。

  在2月12日,《大航海时代OL》重大更新,资料片“铁血副官”推出,因此很多之前在台服的玩家纷纷回归,全力养成自己的完美副官,进一步导致了《大航海时代OL》游戏中的春运高峰。

  凝聚十五载光辉与梦想,全拟真航海游戏鼻祖《大航海时代Online》副官系统全面开放。六代玩家聚首扬帆,世界谜团惊情探索,广袤海陆逼真幻美,多国商会海上丝路,武装船只生死海战,百种职业自由转换,一切尽在《大航海时代Online》。

  丰元信集团盛宣鸣公司旗下作品:

  《大航海时代Online》——冒险,是男人的浪漫!

  官方网站:www.dolchn.com/

  《信长之野望Online》——跨国远征,勇士的战役!

  官方网站:www.xconlin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