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年养个宠《华夏免费版》宠物贺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 18:43  新浪游戏

  新年啦,是不是该领个可爱的宠物回家养啊?

  什么?喜欢宠物但又不想花太多时间照顾?还想它经常能给你找些乐子?这么好的宠物哪里有哦!

  呵,现实中或许没有这么两全齐美的宠物,但在虚拟的网络游戏中,你的确可以拥有哦!

  永久免费网游《华夏免费版》中的特色宠物就一直因为这诸多的优点受到许多玩家的喜爱,无论你进入稍早开放的1区、2区,还是刚开放不久的3区、4区,到处都能看到带着自己的宠物宝宝炫耀、闲逛、打怪、旅游的人。

  《华夏免费版》的宠物是以中国神话故事中神仙的仆从精灵为原型创造而成的,共有四种造型,分别是:火精灵、水精灵、电精灵和土精灵。

  可爱的宠物有蛋形态、种子形态、精灵形态和进化形态,可别只把它们当成一个“跟屁虫”哦,它们不仅可以随着主人的战斗一起成长,自身的属性也会越来越强,更重要的是,宠物可以学会很多技能哦,非常有用的技能!

蛋形态的宠物
蛋形态的宠物
 
种子形态的宠物
种子形态的宠物

精灵形态的宠物
精灵形态的宠物
 
进化形态的宠物
进化形态的宠物


  制药

  学习需要最低形态:精灵形态

  功能:制作各种辅助药品(侧重提升攻击力)

  神炼

  学习需要最低形态:精灵形态

  功能:制作各种辅助药品(侧重提升防御能力)

  炼金

  学习需要最低形态:精灵形态

  功能:制作各种材料及宝石

  摆摊

  学习需要最低形态:种子形态

  功能:摆摊出售各种道具

  拾取

  学习需要最低形态:种子形态

  功能:拾取各种道具

  护主:学习了护主技能的宠物在战斗中有一定机率帮助主人吸收伤害。

  忠诚:忠诚技能将提高宠物发动护主技能的机率。

  悟性:学习到悟性的宠物在战斗中将有一定机率让主人通过打怪获得的经验提高。

  灵性:灵性技能将提高宠物发动悟性技能的机率。

  强身:学习了强身技能的宠物活力上限将提高。

  健身:学习了健身技能的宠物体力上限将提高。

  怎么样,如此可爱又实用的宠物,你难道不心动吗?赶快来《华夏免费版》,领养一只属于你自己的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