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杀猪总动员 百万富翁就是我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16 16:03 新浪游戏

  话说一千五百年前,天蓬元帅猪八戒因调戏嫦娥未遂被贬下凡,好在此猪将功赎罪,保护唐哥哥取经成功,玉帝老儿便给了诸多奖励。

  所谓一猪得道,众猪升天,猪八戒的兄弟姐妹、猪子猪孙也随之上了天成了仙猪,可是这些猪猪们除了吃了睡,睡了吃就啥都不干,更无奈天庭的神仙都吃素,眼看着这些猪猪们肠满肚肥,闹得天庭已是猪满为患。

  随着中国传统节日猪年春节的到来,玉帝老儿特派猪八戒组织了一个“惊天杀猪总动员”的活动,派遣全体仙猪下凡为涅瓦雷斯的勇士们派发压岁钱。

  美其名曰下凡,实则为遣散。这些猪猪们怀揣各种宝贝下凡人间,想要得到它们身上的宝物,让它们返回天庭,就要见猪杀猪~见宝抢宝!

  杀的猪越多,得到的宝贝也就越多,说不定,百万富翁就是你咯!

  活动时间:2/15(周四) ~ 3/8(周四)

  活动规则:

  1.春节期间,在涅瓦雷斯的各个地区都会出现怪物“金猪”,“金猪”被击杀之后会掉落各种物品如:

  金猪 – HP药水(大)100个、MP药水(大)100个、 升级宝石(中级)、升级宝石、力量宝石、+6守护护肩、+6贤者护肩、+6战士护肩、+7守护护肩、+ 7贤者护肩、+7战士护肩

  2.“金猪”还会随机掉落“压岁钱”哦,涅瓦雷斯世界的“压岁钱”代表着吉祥和幸运,而通常压岁钱越多代表你在新的一年里就会越幸福。

  温馨提示:新春期间还会有我们中国自己的特色春节服饰,玩家可以穿上吉祥漂亮的春节服装,与自己的朋友们共游涅瓦雷斯。

  cabal.moliyo.com/huodong/070212/

  我的网游生活,我要惊天动地!

  惊天动地官网:cabal.moliy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