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梦幻国度首届网游装潢大赛 让你成名!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16 11:34 新浪游戏

  不需要有好男儿的外貌;

  也不需要有超级女声的歌喉;

  更不需要摆出所谓的S造型……

  有一个可以靠创意成名的机会,它能让你登上国内最大门户网站“新浪网”的首页全屏广告,被几千万网友所认识,成为2007年网络新星!

  如果您和所有满怀梦想的年轻人一样渴望成名,那么我们盛情邀请您参加由新浪网与盛大网络在2月28日-3月25日期间联合举办的“新浪·梦幻国度 首届网游装潢大赛”。因为,本次比赛的大奖是:冠军得主个人照片刊登在2007年3月31日新浪首页全屏广告!

  >>>点击了解大赛详情介绍

  这是中国网络史上空前的创举,你甚至可能会比时下所有的网络明星更出名,这样千载难逢的成名机会,你绝对不能错过。

  此次盛大网络特意将旗下主打的女性网络游戏《梦幻国度》做为此次大赛的举办地,主要原因是《梦幻国度》将在近期推出其最新资料片“魔法小屋”。该资料片最大的亮点是:所有玩家都将拥有一间可以自行设计和装潢的小屋。与当前市面上其他拥有房屋功能的网络游戏不同,《梦幻国度》的小屋不但具有强大的交互和应用功能,而且更是拥有高达1000多种的家具和室内摆设。这些都将极大的激发玩家的创造力,使《梦幻国度》成为举行本次网游装潢大赛的不二之选。

新浪游戏_新浪梦幻国度首届网游装潢大赛 让你成名!
梦幻国度精彩截图

  “新浪·梦幻国度 首届网游装潢大赛”更新情报,敬请关注《梦幻国度》官方网站及新浪游戏频道、博客频道!

  特别提醒:

  2月14日-2月16日,全区全服将举行大赛开始前的“全民有奖开幕式”。期间,所有新注册《梦幻国度》的用户均可以在20级(含)以前到龙隐村村口NPC“装潢大赛使者”处,领取价值约15元的“参赛大礼包”1个。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