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助唐笑成就广告天后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15 15:16 新浪游戏

  据人民网报道,自代言《大航海时代online》后,06超女唐笑在代言这块领域上可谓“风光无限”,已经成为天娱公司的广告天后,许多国内外知名品牌都纷纷把目光放在了这位06“最漂亮”的超女身上。

  报道称,唐笑已经成功代言了多款知名品牌DVD,鞋子,服装等产品。踏入07年,随着商演走势被看好,这位形象高贵,文雅大方的美女赶超所有超女,成为业内“广告皇后”也将变成可能!

  身材、美腿、音乐剧,似乎已经成了唐笑的代名词。高雅的气质,妩媚的笑容,优雅的爵士舞步,天籁的高音,狂野的舞台风情,这个年仅二十岁的女生能拥有所有年轻人的青春,叛逆和魅力。有人说,她却始终吸引着我,说不清为什么,只是单纯地吸引着,却让人从此不忍离开。也有人说,她让人一见就心生怜惜之意,不忍亵渎,叫人欢喜得泪流满面却又敬畏得不敢走近。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魅力非凡,我见犹怜的尤物,在成长的路上却也不是一帆风顺。尽管成为超女第九名,但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她都默默无闻,直到代言《大航海时代online》之后,在盛宣鸣公司的安排下,全国范围内连续5场“《大航海时代Online》海洋风暴大型玩家同城会”、铺天盖地的大航海海报主角形象宣传、之后录制《大航海时代OL》主题曲《与我同行》并打榜全国各大音乐台,在一系列的宣传下,她终于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广告定单不断攀升。也最终使她成为天娱公司广告最多的女艺人,成为名副其实的广告天后。

  渴望幸福的婚礼歌手、危险迷人的黑衣猫女、挑逗暧昧的爵士女郎、热情舞动的喷火舞者、甜美可人的依人小鸟,那一个才是真实的唐笑?如此百变女郎唯一不变的却是对《大航海时代OL》的喜爱与称赞,就像她的博客里到处都充满了《大航海时代OL》的影子。如果你关注她,就不能不关注助她成名的《大航海时代OL》,因为是大航海的魅力才助她最终走向了成功。

  凝聚十五载光辉与梦想,全拟真航海游戏鼻祖《大航海时代Online》第四大区火爆公测中,2月12日副官系统全面开放。六代玩家聚首扬帆,世界谜团惊情探索,广袤海陆逼真幻美,多国商会海上丝路,武装船只生死海战,百种职业自由转换,一切尽在《大航海时代Online》。

  丰元信集团盛宣鸣公司旗下作品:

  《大航海时代Online》——冒险,是男人的浪漫!

  官方网站:www.dolchn.com/

  《信长之野望Online》——跨国远征,勇士的战役!

  官方网站:www.xconlin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