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英雄》送千万红包压岁钱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14 19:35 新浪游戏

  过年了,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收红包,可以给人带来祝愿和好运,而红包里的钱,也会让人感到很开心。中华传统习俗,源远流长,过春节,派红包的习俗由来已久,在《刀剑·英雄》这款具有浓郁民族文化气息的国产网游中,欢庆春节千万红包大派送的场面同样热闹!

  《刀剑·英雄》春节贺岁资料片“干戚重生”火爆上线,全新的帮派战争、全新的清版副本、全新的地图场景、全新装备与合成、全新的宝石、全新的江湖排行榜……一切都是全新的!作为贺岁春节大礼,一部资料片的份量显然还不足够显示诚意。搜狐游戏特别为《刀剑·英雄》玩家精心准备的“刀剑礼上礼春节系列活动”也与首部资料片同时上线了!

  《刀剑·英雄》千万红包大派送,活动时间:2007年2月14日——28日。

  活动形式:活动期间,刀剑玩家在等级相近怪物的时候,将有一定几率得到道具"新年红包"。右键打开之后,该道具会立刻消失,同时玩家将得到1000-10000不等的金钱,还有机会得到护符等新春贺礼。

  还有更多春节系列活动等着你——

  刀剑春节庙会特别活动“福袋换宝”, “新年大福袋”、“新年小福袋”惊喜红包;

  刀剑春节庙会特别活动“初次购物大送礼”,第一次逛庙会血拼的玩家们,将获得六个六个“豪侠包”(日)和一个“巨商包”(日);

  刀剑春节庙会特别活动“春节亲情奖励”,大家只要下线,多陪陪父母,多见见朋友,刀剑便有大笔经验奖励;

  刀剑春节线上系列活动“速成水饺”,和朋友一起包饺子,又得补药又赚钱;

  刀剑春节线上系列活动“打年兽”,中国除夕传说,江湖侠客们打兽过年。

  逛庙会、包饺子、打年兽、送红包,如此热闹的《刀剑·英雄》中国年,你怎能错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