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出千万美金清华紫光进军网游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14 15:00 新浪游戏

  导语:刚刚踏入2007年,中国网络游戏产业便出现了风云压境景象,各大公司纷纷推出蓄势已久的大作,准备打响新年的第一炮,更有许多新公司如黑马一样,携带着充满潜力的最新产品在此时崛起,希望能够在新一年开始的时候在中国游戏市场中占领一席之地,成为游戏产业的后起之秀。

  就在群雄混战的新年伊始,身为国家520户重点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全国电子信息 “百强”企业,并且曾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北京市名牌产品等数十项大奖的清华紫光集团斥资1000万美金,正式涉足中国游戏产业,乘着2007年的春风化为一条在中国游戏产业蔚蓝天空中腾飞的巨龙。

  秉承

清华大学的传统,遵从“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从1988年的150万元起家,经过17年的发展,清华紫光已达总资产17亿元,年产值30多亿元。清华紫光集清华大学的特殊优势和17年的市场积累,以品牌、资源、资金为发展支点,以“简单、高效、健康”为管理思想,突出主营业务方向,并依此架构了三个业务群组:自有品牌产品群组、自有技术应用群组和渠道增值分销群组。公司力求以多样化的产品、系统化的技术应用和服务,多层次、持续性地满足消费者和用户的需求。

  此次清华紫光集团旗下企业将携手国内著名的投资机构投入1000万美元的巨资来打造一个以运营和研发为一体的网络游戏企业,作为涉足网络游戏产业第一步。清华紫光此举,并非毫无准备。此前经过三年的积累,清华紫光集团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储备了大量的人力资源作为踏入中国网络游戏产业的先决条件,公司主要员工皆是曾经运营众多知名游戏产品的专业人员,阵容强大,运营实力已达到了领先水平。目前清华紫光负责人表示,已经锁定了一款由国内

自主研发的最新产品并有意向将其收购。据了解,此游戏具备诸多的创新元素,将向中国玩家传播前所未有的网游新概念。

紫光游戏项目运营负责人:刘江
紫光游戏项目运营负责人:刘江

  2007年清华紫光闯入中国网络游戏产业,这一举动将有可能打破中国游戏产业的现有格局,迅速在中国网络游戏市场上崛起,打下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并与其他网游企业巨头携手并肩,为中国网络游戏产业的发展,为十数亿的中国玩家开拓一个崭新的时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