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再掀玩家回报活动高潮 将创四重“最”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14 09:50 新浪游戏

  2月9日,盛大首开“把用户视为同事”的先河,为部分长期支持盛大发展的用户送上了新春大礼包,耗资数百万。正在其他玩家羡慕不已,甚至有些微词之时,没想到盛大迅速地推出了回报全体玩家的计划。此番计划回报玩家受惠人数之多、范围之广、数额之大、持续时间之长,皆创下了盛大自身和行业之最。

  在这次活动的盛大各个游戏官网可以看到,首轮“免费领压岁钱”活动期间(2.17-2.24),用户全天任何时间都可领取当天压岁钱(其中,17日当天压岁钱领取时间为20:00~24:00)。只要在活动期间登陆盛大任何一款游戏,每一个有效帐户每天都可以无条件领取1个元宝或等值的点数、虚拟物品等。同时,盛大还推出了“充值送压岁钱”、“金猪赚压岁钱”活动,整整三个大红包。

  由于CSP模式的成功,盛大游戏社区玩家激增,盛大同时在线运营的游戏也达到约20款,数据显示,盛大现在的注册用户已经达到了数亿,也就是说,此次活动将面向这数亿的庞大群体,数量确实最大;而作为领军的网游企业,盛大的玩家可谓遍布“五湖四海”,加上丰富产品线所培养的迥异的玩家群,此次回馈活动范围之大也是业内之最;从17号开始的“免费领取”将延续8天,并且盛大明确表态此次回馈将不封顶,所以周期最长也无可厚非;与此同时,盛大此次派发的“压岁钱”数额总量也是行业有史以来最高!

  可以发现,最近网游业林林总总的“发工资、送红包”活动很多,但是“船大掉头难”,靠一两款游戏在小规模的用户群搞这样的活动并不难,难得是像盛大这样的“巨无霸”能拿出他面对用户真正的诚意。毕竟这种“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事情,是需要有足够的勇气和实力的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