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世界》明日开启内测报名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13 21:43 新浪游戏

  奇迹世界(SUN)这个你不容错过的情人,将在2月14日这充满玫瑰芬芳的日子里再度开启内测报名申请!因为在这一天,她同样不能错过你……

  万众瞩目的奇迹世界(SUN)自2007年2月2日下午15:00开启内测后,游戏内到处是人山人海的壮观情景,全线瞬间宣告爆满。参与内测的布拉齐恩先行者们在这个奇迹般的世界中开始了崭新的游戏历程,到目前为止,爆满的局面依然持续,玩家的热情仍旧高涨,奇迹世界(SUN)再次向广大玩家们证明了她的惊人魅力。

  伴随着奇迹世界(SUN)内测的不断深入,参与内测的玩家们在享受着高品质游戏质量与服务器质量带来的无穷快感的同时,也使得更多未参与本次内测的玩家愈加期望一睹这位情人的芳容。因此,每当我们开启任何发放内测激活码的活动时,都会出现空前的火爆局面,掀起一轮又一轮的抢号高潮。在我们深为玩家热情感动的同时,也在谨慎认真地准备如何能够更好的满足广大期待中的玩家需求。

  我们将于

情人节当天(2007年2月14日),再度开启奇迹世界(SUN)内测报名申请!并于2007年2月17日开通本次报名申请结果的查询。同时,还将对奇迹世界(SUN)内测服务器进行扩容来迎接新春佳节新的高峰。我们相信这是最公平、最快捷、最能满足焦急期待中的玩家的方式。希望能以此回馈广大热切期待中的玩家,希望能以此表达我们最真诚的邀请,让更多热爱奇迹世界(SUN)的玩家享受到此款3D巅峰巨作所带来的极致游戏体验!

  请在情人节密切关注您的情人——奇迹世界(SUN)!

  愿奇迹世界(SUN)与您共同成长!

  奇迹世界官方网站sun.the9.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