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创世之光》中告别单身的情人节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13 18:34 新浪游戏

  每逢情人节,仍然孑然一身的你,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是否会感觉一丝孤单和落寞?从现在开始,不必再为形只影单的情人节愁怅。《创世之光》为你准备的遍布在各个角落的玫瑰花和巧克力,只要你有勇气,从此告别孤单的单身情人节

  正在火爆内测的《创世之光》是一款MMORPG的网页游戏,由于他不用下载客户端直接就可以运行游戏,更不需要电脑机器的高要求配置。绝对是上班族人群的首选,Q版的风格,个性化家居布置和自拍头象等人性设计引来无数办公室MM。在游戏中,随处可见PPMM上传的个人照片头像。简便的聊天方式,丰富形象的表情设定等等更适合玩家们方便交友的游戏

  是无数玩家所青睐,据了解,“海伦娜”服务器目前已经有五对玩家已约好,决定在2.14情人节当日举行婚礼,让《创世之光》在这一刻见证他们的爱情。如果能在这个特别浪漫的节日里,在游戏中精心挑选一束玫瑰花,送给心仪已久的她,无需要更多的语言表达。互赠玫瑰花和巧克力,是爱情最甜蜜的表露方式。玫瑰花和巧克力也是爱情的象征,数百年来,大家可以肯定地说玫瑰花和巧克力久经考验真正征服全世界的情侣们一方良剂。

  在这个空气中弥漫着浪漫气息的情人节里,无处不在的玫瑰花和巧克力,让都市的男女们从此打破单身生活。

  创世之光》登陆网址:dot.mud2u.com

  《创世之光》论坛地址:dotbbs.mud2u.com/

  立即申请内测帐号:dot.mud2u.com/gettestaccount.aspx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