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网络情人节宣言爱在《推推侠》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12 20:13 新浪游戏

  你的泪,让我心碎;你的笑,让我心醉;你的影,让我跟随;你的一切,让我无悔!网游里的爱情,是那样虚幻却又真实的存在着,键盘是冷的可心是热的,一篇篇王子与公主的童话,一幕幕侠骨柔情在这里重现。爱上《推推侠》爱上推推里的你,和你一起用石块堆砌我们的家,穿上最搭队的情侣装,并肩战斗。在那些黑色和白色的梦里,有蓝色和紫色的记忆,在这个相遇又分手的年纪,留下我们一起“推”过的痕迹。


《推推侠》情人节图片

  Q版的人物,多彩的地图,鲜亮的道具,新颖的玩法这些都让不少mm们被《推推侠》所吸引。推推的勇士们除了激烈的战斗,还可以陪mm们做任务聊天,带她们看遍每个场景,一起组队成为守护她们的天使。还可以用石头打掉mm的铠甲,看她们生气时可爱的样子。如果在这样游戏中你还是找不到属于自己的宝贝,那么请安息吧!

  浪漫的情人节即将悄然而来,情人节是您向最爱的她表达那忠贞不渝爱情的最佳时刻。爱她,就大声说出来,不要犹豫、不要彷徨、您的真诚之爱将得到所有推推世界公民的真心祝福与见证。

  《推推侠》情人节专题活动——告诉她,我爱她

  ttx.sdo.com/web1.0/project/20070208qrj/index.htm

  奖项设置:

  我们将对勇于说出心中之爱的每个玩家颁发推推勋章,勋章将使你成为《推推侠》里荣耀一生的贵族。

  我们将从上传的情侣照片中挑选出三对最上镜推推情侣,将与游戏男女主角亚特和兰蒂丝一起在官网首页大幅广告展示一天。

  《推推侠》在此祝福:有情之人,灵犀之间朝夕相伴;因推推而牵手的情侣们,真诚之中相识相知;还是一个人的你, “推”开心的窗户,便能遇见心中的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