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网络用户和2000员工一起过新年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12 20:01 新浪游戏

  2月9日开始,3000多名玩家陆续收到了来自盛大的神秘新春大礼包,盛大用员工精心挑选的各式年货和问候给于了用户新年的第一份惊喜。据悉,盛大的此次大规模回馈游戏玩家的活动耗资数百万,涵盖的范围包括所有曾经和继续支持盛大的钻石用户,而礼品的标准完全参照盛大给予内部员工的年货大礼包。这也首开了行业中“用户、员工同等待遇”的先河。

  “这太让人意外了!” 一位

钻石级玩家接到大礼包时,有些兴奋地说,“作为VIP用户,盛大已经给了我们许多优惠,而这次的年货确实是个大惊喜,我们感受到了盛大的真诚,我们和盛大走得更近了。”据悉,在CSP模式取得成功后,盛大游戏社区的活跃付费用户不断增加,而越来越多的付费用户成为VIP级的“高消费”玩家。盛大彩虹客服为VIP用户专门开辟了特殊的服务通道,使他们享受不同于一般玩家的待遇。此次除了实物大礼包外,还包括写给钻石用户的感谢信、总监特别助理的名片(联系方式)以及游戏周边产品,这也预示着盛大真正向玩家敞开了一条更贴近更持久的渠道。

  而据内部人士称,在2月9号和12号两天,一场同规模的员工年货发放活动在盛大内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包括各地分子公司在内的2000多名盛大员工均收到了公司精心准备的丰盛的年货礼包。据悉,盛大还打算每年在清明、中秋等传统节日放假半天。“以人为本”,打造员工的归属感,是很多企业文化建设的思路。而像盛大这样利用民族传统节日,打文化牌,通过建立家庭、亲情的归属感潜移默化地培养对企业的归属感,可称先例。

  “盛大做的不是IT,而是文化。”盛大CEO陈天桥曾经如是说。而现在这种文化已经逐渐外化,从员工传染到了玩家。其实对于玩家而言,得到盛大的尊重和认同,可能远远超出游戏中升级的乐趣。这种乐趣将不断被回味、被传递。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