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盛大网络不封顶人人三份压岁钱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12 19:58 新浪游戏

  金猪贺新年,盛大请所有的盛大用户和曾经是盛大用户一起来过个欢喜年!

  在这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给所有盛大的用户朋友们拜年了!为了回报广大玩家这一年来对盛大的支持关心,我们隆重推出新春最热烈的活动:新春盛大不封顶,人人三份压岁钱!丰厚贺礼多到拿不完!

  第一份:免费领压岁钱

  玩家只要登陆盛大任何一款游戏,就可以得到压岁钱或者等值奖励,春节年三十到正月初七8天,每天送一份!

  第二份:充值送压岁钱

  充值就送大礼!玩家充值即返5%,多充多送,这份压岁钱来得简单实在,不能错过。

  第三份:金猪赚压岁钱

  玩家充值还可赚取价值高达充值额50%的压岁钱一份,多充多赚,上不封顶,具体请查看领取规则。

  本次活动时间:2007年2月17日(大年三十)20:00至2月24日(正月初七)24:00

  了解活动详情请点击〉〉〉 bonuspay.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