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款BT娱乐网游《大冒险》12日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12 15:01 新浪游戏

  导语:2007年2月12日,《大冒险》将全面展开全国性公测. 在千人一面的网游里如何突显自己的个性?《大冒险》千奇百怪的道具将助你一臂之力!你可穿着小背心、人字拖鞋去杀BOSS,也可穿着沙滩裤、中山装去约会MM——“我能,无限可能!”

  在中国,要想成为一款极品网游,必须具备3个条件:首先,上手操作要简单——最好能左手抓饭团右手抓鼠标,边吃边玩,悠哉悠哉;其次,玩家互动要够强——群P胜过CS,单P不输KOF;第三,游戏理念要新颖——别人有的我都有,别人没有的我也有,至少要让其他游戏看到后都产生一种自卑感,哀怨:“既生瑜,何生亮”……

  这位看官说了:嗯,前面两条还好讲,可最后一点就要了命咯!俺玩遍天下网游,基本找不到有什么所谓“新颖理念”的网游,现在可是死了心地玩“泡菜”呢。呃……你确定?你确定已经玩遍啦?——这可就贻笑大方了不是!《大冒险》——这款新鲜出炉的全球首款BT娱乐网游,必将让你重拾昔日激情!它不仅玩家互动好、上手操作易,最最重要的,其以“高举BT文化大旗,开创BT网游时代”为出发点,用一种另类的BT理念诠释着草根文化。在这里,BT就象征着史诗和辉煌,一切于泡菜网游里不可能的概念在这皆是家常便饭。那位看官,如果你想寻乐子找刺激,就随我来《大冒险》的世界走一遭吧~

跟我来恶搞
跟我来恶搞

  恶搞!BOSS也不放过……

  《大冒险》的BOSS设定就先让你汗颜:一天到晚神神叨叨的鬼马精灵、坚持“不穿衣服是相当可耻的”白条贱鸡、闪了腰的贞子姑娘、爱好帅哥的烈焰红唇怪、头顶“英俊”两字的色狼大贱豪……这些臭屁得不得了的怪物,将完全颠覆你以往对BOSS的正常理念。夸张的画面色彩、幽默的动作表现、诙谐的角色形象,也势必让同类网游感到胆寒——此等奢华料理,绝非泡菜可比!

  任务?给我个理由先!

  《大冒险》的任务设定可以用“匪夷所思”来形容,无论你做什么,都将以一个莫名其妙的理由展开。你将永远搞不清:到底是“打魔王救公主”,还是“打公主救魔王”……“断臂山”“黄金乙”“九面埋伏”等一系列根据热门电影改编的原创任务将让你惊呼:“天啊,原来任务也能这样做!”而这些任务背后的奖励,可是有着包括“挖耳朵勺”甚至“马桶揣子”这样的极品哦!

  BT!道具也能这样搞?

  在千人一面的网游里如何突显自己的个性?《大冒险》千奇百怪的道具将助你一臂之力!你可穿着小背心、人字拖鞋去杀BOSS,也可穿着沙滩裤、中山装去约会MM——“我能,无限可能!”哎呀?你说这样BT是BT,但还不够搞?汗……看来你应再试试《大冒险》中独特的道具生产系统:黄金睡衣、翡翠马桶刷、含笑化尸粉等宝贝,将是你泡妞打怪、居家旅行、杀人灭口必备之物!

  整蛊!害人之心不可无~

  当你爽爽地准备找NPC交任务,为即将到手的极品而傻笑时,竟突然中了昏迷药!醒来时发现任务时间已过,任务失败……555,有仇不报非君子!!!《大冒险》为你精心准备的报仇计划,将让你破涕为笑~安大便陷阱、放雷公劈人、弄定身淫贼……让害你的人知道,得罪你是绝对没好下场滴!不过,这些你能想到的整蛊招,对方也能做到,这时带一个使整人失效的免死金牌就是很有必要的啦!!嘿嘿嘿……

  传承单机RPG的完美质感和精细画风,以BT世界为舞台,让玩家化身可爱人物来参与各种历险的《大冒险》,其在2007年1月内测期间便已风光无限,内测服务器几欲被疯狂的玩家挤爆。你够不够BT?要不要更BT?时值2007年2月12日,《大冒险》内测转公测之际,全新新服趁势出击,抓狂活动BT来袭——诸位看官们,还不赶紧进入这个疯狂世界,与我们一起BT?!

大家一起来
大家一起来

  《大冒险》新服详情请见:dmx.gyyx.cn/index_dmx.htm

  《大冒险》公测活动请见:dmx.gyyx.cn/ActivityArea/ActivityIndex.aspx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