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城市获《Huxley》中国大陆独家运营权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12 14:16 新浪游戏

  中国上海-2007年2月12日. 中国国内顶尖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第九城市(NASDAQ: NCTY)(“The9”)今天宣布,它已通由旗下全资子公司与韩国网络游戏开发出版公司网禅(Webzen Inc.)达成协议,获得了大型多人连线第一人称射击游戏(MMOFPS)《Huxley》在中国的独家运营权。

  相关链接:MMOFPS游戏《HUXLEY》介绍专题

  根据协议,第九城市获得该游戏在中国大陆正式商业发行起为期三年的独家运营权。第九城市将支付签约授权金及运营版税给网禅公司;在达到约定的运营结果的情况/前提下,我们将支付承诺的最低版税金。

  

城镇

  《Huxley》由网禅公司开发,除了具有第一人称射击(FPS)游戏特色的同时,还把精彩丰富又令人血脉喷张的MMORPG游戏体验带给玩家。该款游戏让玩家能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相互沟通,并分派在对战系统里展开战役。《Huxley》超越了传统的FPS死亡竞赛游戏,令玩家采取新的格斗模式以保护团队的利益,并要求玩家通过谋略和合作来赢得胜利。该款游戏同样还有可与其它网络游戏媲美的先进人工智能。此外,《Huxley》里角色还不断在成长,这是在FPS游戏里十分罕见的。玩家可以通过获取武器和学习新技能来提升他们的格斗力,这也让玩家会在游戏过程中去选用不同的游戏风格。

  


野外

  第九城市董事长兼CEO朱骏评论说:“我们非常高兴第九城市在获得《奇迹世界》的授权后,又从网禅那里获得了另外一款高端游戏在中国的独家运营权。FPS游戏是网络游戏的一个重要类别。《Huxley》独特的游戏风格和鲜明的FPS特色,让我们相信它将在中国网络游戏市场上拥有非常不错的前景,并会进一步增加和多元化九城在游戏上的投资。从五年前合作《奇迹》开始,第九城市和网禅就已经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我们自信藉由九城优秀的运营能力,加上顶尖游戏开发商网禅的专业技术,会让《Huxley》在中国大陆取得巨大成功。”


男人与武器

 

  据韩国网站报道,第九城市是以3500万美元的价格获得了WEBZEN次世代MMO射击游戏《Huxley》的大陆地区代理权。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