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世界紧急追加服务器隔日再次满员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12 13:22 新浪游戏

  亲爱的玩家:

  万众瞩目的奇迹世界(SUN)于2007年2月2日下午15:00开启内测,本次内测主要以测试服务器稳定性,使电信、网通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畅快的体验游戏带来的快感。并听取玩家广泛意见,对我们未来的公测打下良好的基础。开测10天以来,玩家的热情仍旧高涨,全线均持续爆满,奇迹世界(SUN)再次向广大玩家们证明了她的惊人魅力。


服务器全满


游戏内人头攒动

  我们已于2月10日(周六)紧急追加一组服务器,以期为所有热爱奇迹世界(SUN)的玩家提供更为优良和稳定的游戏环境,让更多热爱奇迹世界(SUN)的玩家享受到此款3D巅峰巨作所带来的极致游戏体验!截止2月11日(周日)中午,奇迹世界所有服务器再次宣告满员。

  我们衷心的感谢广大玩家对于奇迹世界的喜爱与支持!让广大玩家享受更好的游戏体验是我们永远的目标!

  愿奇迹世界(SUN)与您共同成长!

  奇迹世界官方网站>>>sun.the9.com

  第九城市

  奇迹世界运营团队

  2007年2月12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