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站站长回忆奇迹世界一年辛苦历程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12 11:08 新浪游戏

  初识

  2006年一月,我第一次在同事的电脑上结识了《奇迹世界》。只是那么淡淡的一睹,那华丽地犹如电影场景般的画面在我脑中打下了深刻的烙印。做个站吧,为《奇迹世界》做个专门的网站吧!这个念头从出现那一刻就再也没有消失过。于是,我和同事分头行动,开始从韩国方面收集关于《奇迹世界》的点点滴滴。

  上海1月寒冷的天气,我和同事两个连半壶水都算不上的破韩语,在数不清的“钢管文字”中搜寻着所需要的资料。也就是在这时,我比很多国人更早一步了解了这个游戏。如果说当初同意建站的时候只是对《奇迹》的移情作用,那么此时的我已经对这款游戏产生了很大很大的兴趣。

  熟悉

  2006年1月24日,也就是“布拉齐恩大陆”的前身“SUN中文站”正式上线的第二天,韩国第一次封闭测试开始。感谢webzen没有给所有期待这款游戏的玩家设置太高的门槛,我和同事都顺利地得以在第一时间亲眼目睹这款为之没日没夜奋斗了一个月的游戏。

  第一次站在早已经在资料中熟悉了无数次的村落,第一次有些紧张地开启战斗房间……每一样熟悉而陌生的东西一一测试下来,那些美丽的画面,那些精彩的打斗,让我和同事不由得同时生出感慨——什么时候能来中国呢?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地向前推移,韩国方面的消息也一天天传来:一次封测结束、大规模增加游戏内容、二次封测开启、公测开启、专用测试服务器开启!一点一滴收集着从异国他乡传来的消息。对游戏的前景,也许有过担忧、也许有过迷茫,但对它的偏爱和信心,我坚信它一定会再造《奇迹》当年的的辉煌!

  紧接着,台湾关于它的消息也一则接一则的传来。我就像那传说中的追星族一样,只要是有它的地方,我不放过一丝一毫。追随着它,我到过台服一测、二测直到公测。看着它拥戴人数飞涨的同时,也看着论坛里讨论人数日益增加、讨论气氛日渐火暴。仿佛,我又看到了当年《奇迹》论坛上讨论人物加点、讨论哪种职业更强争得面红耳赤的场面。久违的感觉,洋溢着不足为外人道的温馨。

  见证

  终于,它来了。在经过了整整一年的等待之后,它终于缓缓跨进了我们望眼欲穿的视线。它有个足够让人回味的名字——《奇迹世界》。这个名字,最终还是让我们把目光与那些日子重叠。

  封闭性技术测试,这小规模的测试已经让许多等待已久玩家跃跃欲试。无奈,天不遂人愿,只有很小一部分人得以参加。加上较短的时间,也不能不说是败兴而归。

  2007年2月2日,《奇迹世界》终于开放内测了。发号那几天,每个论坛都是人头攒动。要号的,搞活动的,看着他们打出那段段激动又急迫的话语,我心下明白,这个游戏已经向成功迈进了一步。

  内测服务器开放那一刻,我由于工作关系没能在第一时间进入。在QQ群里,我看着朋友们在喊着“好多人啊!”“挤不上线啊!”“我被T啦!”好多个QQ群都在同一时间不停闪动着,有问问题的,有聊天的,有叫喊的,简直让我目不暇接。但是,我知道他们都是快乐的,我的这些朋友,他们好久没有为一个游戏如此快乐了!

  终于抽得一刻闲暇,我和那位这一年来一直并肩站在我左右的同事登上游戏。呵!好是热闹啊!一眼望过去,全是名字填满了我的眼。进入战斗区域的NPC那里,也长长的战斗房间列表让人看也看不过来。干脆自己建个房间吧,谁知刚一建好房间,还没等我反映过来,房间里已经人满为患,就连我身边的同事也没来得及进入。

  好快啊!我和同事相视一笑,干脆退了出来靠在传送塔旁边聊开了。

  “怎么样,我当初说得没错吧!这游戏肯定火!”这家伙明明是个大男人,却选了个娇小玲珑的弓手MM在我面前骚首弄姿,话语间好不得意。

  “是吧!公测人会更多的!”看着广场上到处是人的情形,我也笑了。是啊!好久没见到过内测就如此火暴的游戏了。相信随着游戏内容的进一步开放,新地图、攻城战的开放,这个承载着《奇迹》的回忆与梦想,情感与希望的《奇迹世界》,能创造出一个更大的自己吧。

  而我,我会一直在这里,继续关注着它。从开始,到现在,再到未来……

  奇迹世界官方网站>>>sun.the9.com

  第九城市

  奇迹世界运营团队

  2007年2月12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