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编辑评论奇迹世界 走英雄之路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9 15:41 新浪游戏

  很多年前,我做过英雄的梦~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同甘共苦患难与共,为了共同的理想血战到底!后来我放弃了,也许在现实世界里,并不需要英雄。

  四年前,我开始接触网游,一个不需要处理太多杂乱的人际关系的另类世界,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两年前,我开始写文章,走上了一条为着网络游戏而生的媒体编辑之路。

  我想,我是真正找到了自己最初的梦想的起点,在游离在一个混沌的现实社会许多年以后,我又回到了这里。并且遭遇了这个可以真正实现我梦想的游戏——奇迹世界(Soul of the Ultimate Nation)……

  我迷恋过很多游戏,每一个精彩的闪光点都会让我神魂颠倒着迷不已。

  比如星际,它的

即时战略以及兵种搭配,至今无人可以超越。

  比如暗黑,它的关卡设计和任务系统,也成为多少游戏模仿的先驱。

  再比如很多国产游戏,它们着力刻画的团队情节,也是游戏界百家争鸣中嘹亮的声音。

  有人说,奇迹世界不过就是把所有的游戏元素融合到一起罢了。那么你错了。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只有你真正接触过了,才知道奇迹世界这款游戏的真谛。

  我们多年以来追寻的,不就是这样一个能把所有我们喜欢的细节,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的一个整体么?不就是这样一个神奇魔方似的,可以自由选择方式的游戏么?

  我有很多喜欢玩游戏并且擅长玩游戏的半职业玩家朋友,但是之前没有一款游戏可以让他们驻足留恋。直到SUN的出现,让我惊奇的发现,他们居然跟随韩服、台服转战长达一年之久;现在还在疯狂的搜寻内测号。我说,我有内测号一起玩吧,答复居然是:“算了,我还是等公测,我不愿与人共享奇迹世界。”

  我在那一刻感受到了一种久违的自信、骄傲,乃至忠诚!

  我们的终点,是这个游戏的顶级目标,是这个游戏终有一天对你说:

  Congradulation, you pass, you are the best!

  在此之前,永无止境!

  冲锋吧,只为信仰!战斗吧,只为最高的荣誉!

  为此我感谢第九城市的辛苦勤劳,他们为中国玩家带来

魔兽世界之后,又带来了奇迹世界。

  我们太需要一些更好的游戏来丰富和充实我们的生活,甚至是整个人生。

  无论如何,奇迹来了,奇迹世界来了。

  ARE YOU READY?

  奇迹世界官方网站>>>sun.the9.com

  第九城市

  奇迹世界运营团队

  2007年2月9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