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蝶的名义在奇迹世界中随风轻舞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9 14:00 新浪游戏

  一、前序

  SUN,一个幻梦的世界。

  蝶舞,一个绚丽的舞台。

  蝶舞的传说注定会出现你,最柔弱最感动的时刻。我的发间簪起的鸟羽,你是散开我长发的爱人。在尘烟里飘扬的画片,刀锋冷冽,长枪如虹。


宣传图

  二、诞生

  SUN,2月5日,蝶舞的眼瞳,再次热烈,激动的等待换来这个陌生世界的来临。QQ上,无数的人头在跳跃,要知道,这一等待,持续了一年。

  艳光流离的我们,带着传说中春天的气息,带着灿烂无暇的笑,在布拉齐恩大陆诞生,新鲜和陌生的世界让我们热血沸腾。

  弓手:我锐利的箭总是破空迩来,在我们居住的城镇外,可以看到大片的森林和田野,不知道这个世界有多大,就象是上帝派来的,注定要用它来捍卫我们的尊严。

  战士:我有着最坚强如铁的心,虽然现实是一个柔弱的女子,但我可以用我的盾,成为永远不会退却一步的钢铁防线,身后就是姐妹们那灿烂的笑颜。

  法师:我的身姿是如此的轻盈,我喜欢在远远的地方观看怪物的吼叫,那些怪物总是会打到她们,在她们血染的那刻,我会是温慰伤口的女子。

  龙骑:我不能象战士那样伟岸,可我有着最轻灵优雅的背影,我的动作如此敏捷,我可以在很远的地方发现怪物,再象鹰一样俯冲而下,给以最强的暴击,所以,我固执的骄傲。


诞生

  三、闯荡

  城里的区域使者,让我们知道了怎么练级,所以,很开心。

  IS里,大声呼叫,以骄傲的姿态冲了进去。我们很清楚的听到对方,大家都很活泼,很爱笑。

  第一次进的是不详传闻,每个人的样子都很好看,真的就象个不经世事的小孩子。该死的怪物狂飙而来,现实中的无比脆弱在这里被抛到九宵云外,我们也狂飙而去。第一次,沦陷的一塌糊涂,可都简单的快乐着,有种生命重生的感觉。

  后来,在慢慢的摸索中,我们学会了很多,不再有那时的莽撞,IS里的盈盈笑语指挥着操作和配合,配合越来越娴熟,鲜血或尘烟,死亡或杀戮,我们都淡定的笑。战斗区域内的BOSS,在我们的热情中被地下城的烈火烧熔,我们岩石一样的站立。


闯荡

  后续:

  看着迷雾中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风迎面吹过那锈迹和血迹交错的铠甲,血腥的味道,我们绝不退缩,伴随我们的,是蝶舞的患难与共肝胆相照的侠义豪情。


战斗

  奇迹世界官方网站>>>sun.the9.com

  第九城市

  奇迹世界运营团队

  2007年2月9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