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联手九城推出奇迹世界爱问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9 10:41 新浪游戏

  无论是已经在奇迹世界中遨游的你,还是仍在内测的大门外徘徊的你,是否都想拥有展示自己对奇迹世界的了解程度和再次获得激活码的机会?现在,机会就在你的眼前。

  新浪游戏联手九城推出为期一周的“我要做最聪明的人——奇迹世界导师征集”活动。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具体规则如下:

  1、每天积分增长最多的十个玩家将每人获得一个SUN内测激活码作为奖励(帐号不累计发放)。每日获奖名单将在新浪奇迹世界专区及官方公布(周六、日获奖名单将于周一公布)。

  2、整个活动的积分累计总冠军将获得冠名:奇迹世界博导,并获得由七彩虹提供的主流显卡一块。

  

镭风X1550 CF黄金版 128M V33

  积分累计亚军将获得冠名:奇迹世界硕导,并获得奇迹世界主题长袖T恤一件。

  积分累计亚军将获得季名:奇迹世界导师,并获得新浪小浪人一个。

  3、严禁刷分,所有刷分玩家将被取消活动参与资格。

  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活动,给自己争取一份新年前的最好礼物吧!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