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红人垂青游戏 哪里才是小胖归宿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8 17:48 新浪游戏

  2003年春天,念初二的小胖不经意的回头一瞥,虽谈不上古人讲的“回眸一笑百媚生”但却铸就了他永恒的经典一瞬,正是这经典的一瞬把他推上了“网络红人”的宝座。从此我们总能看见以小胖为主角的搞笑制作。每逢新片上映,一定会有人把他PS进电影海报。三年多来,小胖一直默默的娱乐着我们。

  时下的小胖不但是当之无愧的“网络红人”更是网络游戏界的红人,曾一度崇尚俊男美女为游戏代言的网游界,忽然一夜之间刮起了一股恶搞的春风,纷纷的看中了眼下红的发紫的小胖,争相请他为自己的产品的代言,大家都看准了小胖无以伦比的娱乐影响力。2006年的12月众多游戏产商都纷纷邀请小胖出席活动,“网络第一当红小生”变身成了《泡泡堂》中的可爱角色宝宝。2006年12月27日,小胖和丁贝莉共同出现在《武林外传》的发布会上,这是两个来自上海的网络红人的首次碰面,引得在场媒体的一阵兴奋.12月28日,“小胖”现身上海,参加《惊天动地》新年倒时而举行的预热造势活动。岁末众多厂商的争相邀请,让小胖异常的忙碌。

  近期小胖频频在游戏界露脸,这无疑标志着咱们的网络红人开始向网络游戏界进军了。而小胖分别在很多不同场合亮相,究竟那里才是他的最终归宿呢?近来,中广网旗下两款备受瞩目的产品都推出了小胖专题的海报,这是否意味着游戏厂商之间争夺这个网络红人的战争已经尘埃落定了呢?


飘流小胖


倚天II小胖

  说起中广网的这两款备受瞩目的产品,广大玩家们一定不会陌生,她们就是2007首款回合制网游《飘流幻境2.0》和即将封测的全新动态格斗网游巨作《倚天Ⅱ自由世界》,这两款游戏足以覆盖国内各种口味的大批玩家。《飘流幻境2.0》清新亲和的游戏风格,精致灵动的画面,强大的制作系统,独具匠心的帐篷系统,颠覆传统的宠物系统,没有一样不令玩家们喜出望外。2007年2月9日封测即将隆重开启的《倚天Ⅱ自由世界》,这款以动作格斗著称的武侠大作,又将为千万勇士开启一个神秘、刺激、动感的全新战场!

  以上种种迹象都足以表明,网络红人小胖对网络游戏的关注度已经开始提高,最终小胖将会选择哪家厂商合作进入网络游戏行业,而他的到来又会给众多网络游戏玩家带来怎样的精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