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世纪出征欧洲再显国产网游实力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8 16:27 新浪游戏

  继《航海世纪》远涉重洋、成功征服欧洲大陆之后,游戏蜗牛的又一款3D大作《机甲世纪》也已经整装待发,准备再次征服欧洲大陆。

  《航海世纪》在欧洲获得的成功,为游戏蜗牛在海外游戏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确立了游戏蜗牛在国际网游市场上的地位,并进一步加深了游戏蜗牛和其欧洲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

  《机甲世纪》独特的游戏题材和前卫的游戏设定,在内测时便引起了游戏蜗牛欧洲合作伙伴的兴趣。随着《机甲世纪》测试不断的深入和完善,游戏蜗牛欧洲合作伙伴对《机甲世纪》的关注日益加强。而《机甲世纪》公测、特别是第二章“远征”版本推出后居高不下的在线人数,使游戏蜗牛的欧洲合作伙伴下定决心,要将这款独具特色的游戏引进到欧洲大陆。

  和《航海世纪》不同,由于有了先前合作的经验,《机甲世纪》将在一开始就在整个欧洲大陆展现自身的魅力,而不像《航海世纪》那样,在德国运营了一段时间之后才开始向整个欧洲推广,这一点充分显示出了游戏蜗牛欧洲合作伙伴对《机甲世纪》的信心!

  目前,《机甲世纪》的英文版、德文版和法文版已经在制作之中,不久以后就将进入全面测试,稍后还将推出意大利文版和西班牙文版。《机甲世纪》远征欧洲,将再次证明游戏蜗牛这个国产网游出口冠军的实力,为游戏蜗牛赢得更多的荣誉!

  新版新乐趣,体验进军宇宙的非凡感受,免费就玩新类型!

  公测正式版《远征》专题:aoa.hanghai.com/hd/zt/

  《机甲世纪》官方网站:aoa.hanghai.com

  《机甲世纪》帐号申请:member.snailgame.net/member/

  《机甲世纪》客户端下载:aoa.hanghai.com/2j/download.htm

  游戏蜗牛官方网站:www.snailgame.net

  航海网-网络娱动旗舰门户站:www.hangha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