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 King》2月8日台服封测(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8 13:46 巴哈姆特

  来自台湾方面的消息:

  由猿人在线代理的可爱休闲游戏《Kero King》将于 2 月 8 日至 14 日正式进行封测募集!玩家可透过游戏官网上的活动合作网站来索取封测帐号,官方将于 2 月 15 日至 3 月 1 日进行第一阶段封测,至于客户端则将提前从 8 日起开放下载,想要一起搞 KUSO 的玩家可别错过囉!

  封测期间,官方将开放 3 组星球服务器及 Kero 星球、溶炎星球 2 个游戏地图,角色部分则会推出“贝贝”、“篮子”、“多鲁公主”等 3 个主要角色,以及“布丁”、“风蛙”、“长腿蛙”、“独眼蛙”等 4 种青蛙,也会同步提供 20 多种有趣的道具让玩家尽情体验。官方将陆续释出 3 款不同的趣味游戏动画,玩家可以借此先了解游戏。

  

风格轻快的休闲游戏

  


游戏截图

  



贝贝
篮子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